<天璞·天生豪门001>大连龙湖·天璞,生而不凡尽显赫

收藏文章

“豪门”一词早在东汉年间就有记载,如今的“豪门”代表着历史的功绩与过往的辉煌,也代表着出身地位的显赫,大连龙湖·天璞院墅落址东港商务区,东港作为大连的人文贵地,这里承载着全城瞩目,无论是历史还是文化都丰满之极,以翘首明珠的姿态成为豪门世家的至臻之选。

万金折邻,筑就塔尖人居

苏格拉底说:告诉我谁是你的朋友,我就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从大人物到大圈层,从华尔街到陆家嘴,纵观全球财富大亨对住宅的选择,无不将视野瞩目于高处,这里不仅占据了城市的资产,更汇聚了影响一座城市的力量。对于大连大人物而言,大连龙湖·天璞便是这座城市中塔尖圈层的*佳融会居所。

墅定圈层,汇聚风云人物

大连龙湖·天璞于东港打造院落国墅,就像海洋上的灯塔,吸引着这个城市志同道合的塔尖精英相聚在此,比邻而居。东港,世界发展的前沿,立足世界高度,吸纳东西方文明精髓,达沃斯会议中心、国际音乐喷泉等环绕;系出香港的时代广场,源自欧洲的凯丹广场等商业集群皆在左右。世界500强企业在此汇聚,康莱德、希尔顿等五星级酒店均择址于此,带来无可估量的圈层文化。

六面宽境,致敬格局人生

房子不仅仅只是居所和圈层的汇聚,更是承载幸福生活的载体。大连龙湖·天璞精研致思,以“化叠为宽,水平成墅”为概念,打造南向六面宽别墅,兼具良好的观景效果及更强的空间感,超宽尺度,一览无遗的绝佳视野,让生活品质大幅提升,室室沐光纳景,通透明亮,堪称“光居住的建筑”,营造出一种奢贵的人居环境,赋予世家门第风范。

大连龙湖·天璞于臻贵地脉之上,倾注非凡匠心,筑就大连东方墅居,引一众佳人贤士仰望,盛启一座城的圈层时代,洞悉居住本质,以大空间尺度、人性化细节、居住舒适度为标准,重新定义城市高端人居典范。

【龙湖·天璞】

约131-149㎡院落国墅,加推在即

VIP-Line:4000-803-0333转1674

线上品鉴:http://t.cn/RFqmQrR

注:部分图片来源或改编自互联网,主要目的在于信息分享,让更多人获取所需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或版权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大连龙湖天璞

参考价格:530万元/套

叠拼别墅98折

楼盘地址:大连中山区东港第一小学北20米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74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