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璞·红墅开年006>大连龙湖·天璞,热势不止,大境倾城

收藏文章

人气是检验好产品的标准,自大连龙湖·天璞推出以来,超强人气刷爆楼市,红盘效应俘获无数芳心,人山人海的景象,在大连龙湖·天璞早已习以为常,2018年,龙湖地产携体系内TOP级序列“天字系”作品——龙湖·天璞登临东港,匹配塔尖人群,树立滨城人居典范。

多样空间,匠制优雅格局

家,一座房子,一处私享自由的空间,一种“传世”的荣耀符号。大连龙湖·天璞根据一家人的居住需求,在院墅形式上,打造多层次、多样化的居住空间,实现塔尖人士的生活需求。每层空间都有特定的用途,每寸空间都是舒适的延伸,一方院墅里,一家人纵享生活情趣,展现生活品质与尊崇。

宽境院墅,待客尽显气度

国人自古好客,一个既能满足宾客往来,又能显示居者身份的空间尤为重要。大连龙湖·天璞匠造南向六面宽,双厅一体化设计,既拉伸了生活的尺度,又体现了生活的质感。超越普通尺度的餐客一体空间,无论是家人的天伦之乐,还是层峰人士的盛大交际,在这里都得到淋漓尽致的彰显。

私密天地,悦享别致生活

大连龙湖·天璞地下一层百变生活空间,可以打造成私人酒窖,与两三好友品酒话人生;也可规划成娱乐影音室,成为客人和家人的休闲玩乐空间;还可以是你的运动天地,将几台健身器械或瑜伽器材搬进房间,足不出户就能享受自己专属的运动空间。

 

居住是一场生活艺术的旅行,凡是至精至美的作品,其设计在艺术空间上都有着很高的专注与追求,大连龙湖·天璞以匠心为筑,时光为犁,斟酌每一寸细节的精工雕琢,浇筑出人生的家宅大成,以量身定制的方式,将城市精神和文脉融会贯通于院落国墅之中,镌刻大连人居封面,引领高品质生活!

【龙湖·天璞】

约131-149㎡院落国墅  即将加推

VIP-Line:400-803-0333转1674

线上品鉴:http://t.cn/RFqmQrR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大连龙湖天璞

参考价格:530万元/套

叠拼别墅98折

楼盘地址:大连中山区东港第一小学北20米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74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