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龙湖天琅,居院墅望繁华,一席仰止高新

收藏文章

回溯浩浩荡荡的院墅史诗,纵观群雄称霸的高端时代,偏居远郊、田园牧歌的第二居所已无稀奇;今朝高端住宅欲实至名归,必然拔起于城市繁华地脉之上,不动声色、淡然即成一座城市院墅。所谓城市院墅,既享院墅生活该有的自然景观,又有城市才有的繁华与便捷。大连龙湖天琅,正是这样的存在,院墅之中眼望高新繁华,不负城市名望居所之名。

 

坐享璀璨城芯,当与繁华为伍

龙湖天琅,坐拥千亿级高新区繁华配套:星海湾大桥连接双城,地铁1号线、12号线打通交通动脉;万达、锦辉商场围绕,近享繁华;品牌优质*资源、高校云集,形成浓厚高知人文氛围。并且,高新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宜居环境,约80万方七贤岭森林公园、约5958公顷西郊国家森林公园,城市中的海岸蓝天环伺。在容积率1.2的低密绝版土地之上,打造纯墅作品,大连显赫所在,一墅尽阅人生盛景。

 

新亚洲风范墅,当以境界为上

于现今泛别墅时代,古典、法式风格居多,但这些属于过去式的审美,只有富有东方审美意境的新亚洲风格才能让建筑融于生活。这也契合当代名望之族追求回归自身文明的审美趋势。龙湖天琅院墅产品,以简约西式的匠意工法,传统中式的元素及意境,中魂西技融汇贯通,营造东方居住意境。打造新颖的现代新亚洲风格建筑。庄重的形制、材料的肌理、精致的细节塑造,尊荣礼序,引领城市高端风范

 

如愿家庭栖居,当拥极制墅居

匠心入方寸,细微见奢雅。大连龙湖天琅凝聚了龙湖集团40000余栋的著墅修为,匠者善筑,赋能世家基业常青。于约1.2容积率的低密土地上,筑就建面约150㎡纯墅住区,创新多重墅居空间,满足家庭需求。更有南向约17米震撼开间、3南向套卧、近40㎡主卧套房、次卧儿童房配备大尺度景观阳台、约6米挑高水景客厅…历经一年的醇熟酝酿,龙湖天琅别墅区优雅绽放,房屋主体轮廓呈现,正式进入幸福入住倒计时阶段。

 

龙湖天琅

开年惠房季 成交得好礼

 (建面约)150㎡实景院墅 归家在即

争藏预约400-803-0333转1618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大连龙湖天琅

参考价格:12500元/平米

全款96折 贷款97折

楼盘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管委会北侧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18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