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城芯,车位如金 | 大连龙湖舜山府,首批车位认筹盛情开启

收藏文章

在这个追求速度与效率的“快”时代,越来越多的人们习惯以车代步,汽车已成为人们基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标准配置。但是在寸土寸金的繁华城心,随着土地资源的日益稀贵,越来越多的车辆却无位可停,造成无数时间与精力的流逝,成为众多车主们不能承受之轻。大连龙湖舜山府近期盛情推出首批认购车位,以解客户燃眉之急。据悉,2月18日首日认筹清晨,现场客户早已是大排长龙,认筹开启后不到1小时,近百席车位预售一空,现场人气之火爆、客户抢购之热情令人惊叹。

 

车辆爆发时代,车位一席难求

现今随着机动车保有量的爆发式增长,车位不足已成为越来越多车主们面临的难题。据国家发改委公布相关数据显示,近年来车位的供需矛盾日益凸显,现今一线城市汽车与停车位比例约为1:0.8,中小城市约为1:1.3,我国停车位缺口早已经远超5000万个,也就是说,全国各大城市的停车位,均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购车需求只增不减,逐渐让车位成为城市生活资源中的颌下之珠。

 

山府臻稀车位,爱车一步到位

在繁华城心,时间与土地资源一样寸土寸金。拥有一席车位,不仅节约了寻找车位的时间成本,有利于爱车的保养维护,更能够大幅提升生活的品质感与幸福值。大连龙湖舜山府为便利业主,推出首批地下车位,为每一个回家心切的人,轻松解决停车难题。告别东张希望的时间浪费,爱车归家,一步到位;告别飞来罚单的金钱流失,专属车位,无惧违章;告别街边的剐蹭磨损,安心停车,省心无忧;告别“冬季冰箱、夏季烤箱”的温度考验,愉悦出行,四季舒适!除此之外,龙湖舜山府更贴心推出“子母车位”,为多车辆家庭解除后顾之忧。

限量劲折钜惠,此刻分秒递减

生活一步到位,才是人生赢家!为自己在高新的繁华C位之巅,抢占一份价值稳定的人生轻资产!大连龙湖舜山府,限量车位认筹正式开启,现前100名客户劲享优厚折扣,限量优惠逐席递减,抢位从速!

大连龙湖舜山府

建筑面积约89-173㎡伴山高层 / 湖景洋房  

城芯山湖洋房,开年热卖!

品鉴热线:400-803-0333转1120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龙湖·舜山府

参考价格:170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万达广场沿学子街北行1.5公里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120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