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新区领跑楼市 成交数据下跌

收藏文章

据新峰地产和房谱网数据显示,2019年W05、06周(1月28日至2月10日),大连共销售596套房源(旅顺口区数据暂缺),W05周销售593套房源,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为6.02万㎡,W06周销售3套房源,仅个别项目零星备案。W05周,英郡年华洋房集中备案,领跑金州新区销售榜。W06周楼市进入春节休歇期。

  从区域上看,W05周,中山区销售54套;西岗区2套;沙河口区27套;甘井子区172套;高新园区108套;金州新区230套。

  商品住宅存量走势上。依旧是金州新区存量*大,去化周期需17个月。甘井子区去化周期10个月,市场环境相对*佳。中山区去化周期32个月。大连整体去化周期97周。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