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山有四季,五里不同花

收藏文章

山如画,花如诗

 

陶渊明名句:“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由诗及景:群山围合,苍翠间繁花点缀,优哉游哉……这大概是中国诗意栖居的*初意象。

龙湖阳光城雲峰,以一墅风华敬呈大连,19年推出别墅新品。南倚绵延青山,东见袅袅炊烟,西有雾色苍茫,三山环绕,天地之间,山海之界,自然为幕布,山花为点缀,探索诗意栖居的生活真意。

 

 

归家,就是穿越花海的路程

 

20世纪著名的建筑大师勒·柯布西耶曾经说:“建筑是人类创造自己世界的第一个活动,建筑只有在产生诗意的时刻才存在”。阔境人居,花中藏墅 , 就是对进阶人生*好的犒赏。

开阔的自然景色,开着的那些不知名的花儿,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安然诗意的生活。

一路鲜花盛放,芬芳了空气,清新了色彩,阳光温热,在花的世界感受自然的纯粹。

庭前的树,枝繁叶茂,长成了健壮的模样,守护着家人一同成长。

绿原花海般的美景,交织着舒适怡人的清新,静谧而深远,苍茫的绿意将这里掩藏,像是脱离尘世的世外桃源。

在龙湖阳光城·云峰原著,归家就是一场穿越花海的旅程。三季赏花一季赏雪,四季景致交相辉映,为向上人生,精著更多风景。

 

 

可观山赏花,亦逸繁

 

湖阳光城·云峰原著处喧嚣城市之外,居山麓花海之间,繁华却尽在咫尺……

嘉汇国际*,打造菁英国际平台;万达、锦辉、智荟天地三大醇熟商业,开启一站繁华;一座星海桥,直抵市中心,多维立体交通,网络全城。优质配套 开启高新人居新高度。

 

 

龙湖 阳光城 雲峰原著 2019一墅敬大连

山居臻品,世代传承,

约81㎡—150㎡别墅新品加推,品味舒适人居;

超阔庭院花园,臻享阳光与自然;

极致采光拥揽致美山景,纵享惬意生活。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大连龙湖阳光城·雲峰原著

参考价格:175万元/套

住宅按时签约98折,商贷99折

楼盘地址:高新园区黄泥川旅顺南路和金川南路交汇处(售楼处北侧)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76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