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璞·福礼万家001>大连龙湖天璞,墅启新春,福满全城

收藏文章

于多数人而言,别墅仍是一方悠远的存在,可遇而不可求!那里的诗意栖居,像磁铁一样深深吸引着骨子里追求品质生活的人! 好的建筑具有超凡的生命力,它是时代审美与生活实用性的完美结合体。大连龙湖天璞的叠墅产品就是这样的建筑,其卓绝的空间品质,不仅表达现代家庭生活的奢享和创意,更体现了一个时代的空间修为。因此也成为了大连塔尖圈层的生活向往,造就无数个热销神话。

迭代墅居尺度

客厅,作为主人会客的地方,是家的门面,更是主人的颜面,中国人好客,从古至今,无论公共建筑的入户大堂,还是居家生活的客厅,历来备受重视,可以说客厅是别墅风格的*大化体现,亦是主人真像的*直接展现。大连龙湖天璞中叠墅境,承龙湖一脉匠心品质,以立体垂直的建筑形制,上下双层跃升空间,匠心考究舒适的居住格局,臻藏更多墅质体验,让墅居成为一种生活态度。

匠心考量生活

大连龙湖天璞以“家”为生活场景,为了进一步增进家人与空间之间的沟通互动,通过垂直空间手法,以垂直分区、功能分区、动静分区等合理化流线,实现每个人独享生活空间的营造。

首层会客天地、南向长者或宾客起居室,与楼上空间相互独立,让三代同堂的大户家庭也能充分保持私密性。

二层的休憩空间,南向双卧室均以套房式格局营造,大气方正,采光充足,预留步入式衣帽间与全明卫浴,独立私密、科学人性化的动线规制,让每一空间都有缤纷的层次,满足塔尖家庭生活需求。

致敬上层峰景

阳台是别墅中*惬意的地方,在一天的不同时刻,感受不同品味的格调,晨起锻炼、晚上闲聊,每一段恣意时光都让人感到惬意非凡,仿佛时间都慢了下来。

大连龙湖天璞中叠别墅以少见的低密布局,拥天地入怀,设计南向景观阳台,以景致犒赏境界所至。悠然在景观阳台休憩,静谧优雅,尊贵旖旎的园林美景时时相伴,在家中独揽室外的悠然风光,清晨在阳台、飘窗喝一杯咖啡,享受开阔风景;午后更多阳光洒入,家中满是温暖的味道;夜晚,当所有声音都沉睡,与繁星独处,品味每一个静谧时光。

大连龙湖天璞国墅造极,匠心所致,将每一平米的方正尺度娓娓道来,为塔尖圈层重新定义理想生活精致尺度,一毫一厘体贴入微的人居洞察,大开大合澎湃浩阔的华丽阵容,用心演绎,犒赏奢逸人生。

国墅天璞献礼

至璞时光,传世臻藏。拥一席龙湖天璞国墅,人生福运由此开启,为致谢全城人民厚爱,2019年1月15-20日期间,大连龙湖天璞新春五重福礼全城大派送,一大波满载祝福与喜悦的福礼等您来接福,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龙湖·天璞】

国墅天璞 福满大连

1月15日-20日龙湖天璞全城送福 敬请关注

约131-149㎡院落国墅 ,臻席竞藏

VIP-Line:400-803-0333转1674

线上品鉴:http://t.cn/RFqmQrR

注:部分图片来源或改编自互联网,主要目的在于信息分享,让更多人获取所需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或版权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大连龙湖天璞

参考价格:530万元/套

叠拼别墅98折

楼盘地址:大连中山区东港第一小学北20米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74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