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万/㎡C位地块创造历史 全城期待2019顶级大盘

收藏文章

1.3万/㎡C位地块创造历史 19年全城期待的大盘

“一个民族,千百万人里面才出一个天才;人世间数百万个闲暇的小时流逝过去,方始出现一个真正的历史性时刻,人类星光璀璨的时辰。”

——斯蒂芬·茨威格 《人类群星闪耀时》

2018年大连城央的新土地资源供出,正如《人类群星闪耀时》所描述的历史性时刻一样——珍贵。据大连房天下统计显示,截止至12月27日,大连七区共成交22宗新地,其中市内五区住宅地块仅成交5宗,而竞争*激烈的当属主城区“五一路地块”。究竟,“五一路地块”有何魅力,能够在2018年的大连楼市掀起如此波澜?

(注:以上信息统计截止至2018年12月27日,文中22宗新地仅包括市内七区住宅和商业地块)

承载大连全民期待 1.3万/㎡C位地块创造历史

“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几十年来,李嘉诚一句话被房地产业界奉为金科玉律。

近30年,大连房地产经历了从商品房兴起,到以“行政区”为单位,再到以“片区”为单位的发展。随着市中心主板块配套的不断成熟,地价的不断攀升,位于主城区核心地段的新地越来越稀缺。因此,只要核心地段有新地供应,便会对区域甚至全大连起到提纲挈领的作用,主城区的核心新地,也成为了各大房企的“兵家必争”。

从位置来看,“五一路地块”绝对占据C位“黄金地段”,位于大连高新区起点软件园一期核心区,紧邻沙区泛星海区域,距星海公园仅1800米,10分钟便可达到和平广场及高新万达广场商圈。从交通来看,坐拥五一路与西南路两大城市级交通动脉,出则繁华,入则宁静。从周边配套来看,3公里范围内拥有四大一级商圈、四所重点中小学、一所著名三甲医院,多处国家及省部级疗养院。从圈层来讲,HP、思科、埃森哲等世界500强公司环伺,30万高端产业人群聚集。

如此稀有珍贵的五一路地块,承载了大连人民多年来对黄金热土的太多期待,无论是哪家房企开发都将极具挑战,但也必将创造历史。

时间追溯至2018年12月7日,4家品牌实力房企参与,经过102轮激烈争夺,溢价率达到60%,大高(2018)4号宗地的楼面价定格在13103元/㎡(刨除配建租赁住房)。*终,中海地产中标,朋友圈瞬间被中海夺得“五一路地块”的消息刷屏。

全城期待2019顶级大盘

五一路地块在出生之际,就已经自带了太多“光芒”:山海资源具佳的大连、五一路黄金稀缺的地段、超过13万㎡建面、2.0容积率的低密大盘、中海团队将其定位为*高端楼盘的顶级资源配置……这一切都值得我们对这块土地*终的“豪华”成型,多了一份更大胆的想象和渴望!可以说,这一绝佳地块无论是哪家房企操盘,都是对开发商建筑审美、开发水平、产品研判和操盘能力的试金石,敢于拿下这样一个项目更是对开发商自信与野心的重要实践。

位于主城区的五一路地块,这块“天赐宝地”*终将以怎样的顶级大盘出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