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 阳光城·雲峰原著 江山造极 宽境仰止

收藏文章

龙湖集团25年的匠心造诣标准和坚持注定了它的非凡成就。当一座城市的繁华与自然生态擦出—火花,一个住区的精致感和极致体验感便凸显出来。因其无可比拟的自然优势资源被奉为城市生态住区,更衍生为诗意住宅的聚集之地,龙湖于此围合成非凡尺度的低密住宅,“墅”造不一样的宽境视野,让人生因此而“大”不一样。

当红不让 冠销大连

作为龙湖原著系10年精髓的巨作,秉持“土地无脉,无称原著”的择址观,龙湖 阳光城·雲峰原著项目落址于此,除了懂得融于自然的百般风情之外,每一产品业态的打造,还充分考虑到了居者舒适度和尊崇感,颇受大连青睐。11月冠销,连续一个月热度不减:学府小高层,彰显大境人生;叠拼|联排,曦山叠墅,览山瞰海,回归自在,无一不承载着人们对于品质与庄重生活的人居向往。首开售罄,升级新品暖冬加推。

 

「鉴山」小高层 大境人生

其中,龙湖 阳光城·雲峰原著的高层新品,以细致入微的产品成就不凡,园区第一排极致观山视野,360O全视野景观公园,百米视界「鉴」悦不凡。创新设计三面宽阔居,打造优雅生活,让自然尽落于方寸之间,悦享尊崇。利用转角的设计,良好动线规划的L形厨房,不仅让延伸了空间感,让家人在宽境生活烹饪美味时光。精心巧思和匠心独运使其成为舒奢高层的新代表,引领大境人生。

 

「花海墅」 向上人生

龙湖 阳光城·雲峰原著山景旁的观山联排一直备受消费者追捧,融合东方美学,通过建筑与山体景观等多层次空间环境的反复磨合构建,恢弘布局,让极致资源归于生活。龙湖 阳光城·雲峰原著在充分考虑整个墅区住宅内部私密性的同时,打造数百亩花海景观,让回家变成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明媚的阳光和自然富氧扑面而来。

龙湖 阳光城·雲峰原著,冠销大连,暖冬加推,以极致筑家修为致敬大连山居。

穿花拂海,仰止于峰,人生向上,花海一墅。约85—150m2「花海墅」,让回家变成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百米视界,「鉴」悦不凡,约89—120m2「鉴山」小高层,带你惬享悠然峰景。繁华即启,恭迎品鉴。

 

地址:高新区黄浦路与前黄线交汇处

专线:0411—888 55888。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大连龙湖阳光城·雲峰原著

参考价格:175万元/套

住宅按时签约98折,商贷99折

楼盘地址:高新园区黄泥川旅顺南路和金川南路交汇处(售楼处北侧)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76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