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阳光城 雲峰原著:居城市繁华 享山境人生

收藏文章

“久在樊笼里 复得返自然”。理想中的山居生活,是在远离尘嚣的水云间,听风听雨,看花看水,品茶斗酒。在大连,就有这么一处理想之地。建筑点缀于山野之间——这里是龙湖阳光城 雲峰原著。关于山居所有的美好想象,都能在这一方天地里得以实现。

 

 

从清晨到日暮 24时山野之间

 

清晨看太阳缓缓升起,云淡风轻间,仿佛伸手就可以触到细碎到阳光,近在阳台咫尺的一抹翠绿,吹拂来沁人心脾的花草馨香,抬眼,看天边云卷云舒。在一个慵懒的午后,泡一盏清香新茗,置身厅堂,望林木繁盛,山峦跌宕,静享境中超然物外的乐趣,朝时闲赋,暮时幽居。无论是就着秋月下酒或者凭一把香花煮茶,若能把季节连同香气一起收起,好好存放,才是经年不忘的美好记忆。夜晚,伸手即可触摸星辰,望着天边的点点星光,顷刻间遐想无限。

 

 

三季赏花 一季赏雪 四季皆有用心

 

建筑是超越地心引力的艺术,龙湖阳光城 雲峰原著带你与自然亲密接触。四季风景如画,春季山花烂漫,桃花映山红;夏季策马奔腾,荷叶露初角;秋季金风飒飒,缤纷落叶红;冬季玉树银花,大雪压青松。与自然作伴,在清风明月间,将生活过得如诗如画,心也归于寂然山水。

 

 

「鉴山」新品加推 百米无遮挡

 

居至高境地,将生态山居之美悉数收于眼底,用非凡开阔视野,领略豁达人生。龙湖阳光城 雲峰原著,首开劲销大连,建筑面积约89—120m2学府墅境小高层,「鉴山」新品加推,园区第一排,极幕远界,将完美的居住体验与自然领悟诠释的恰到好处。

 

 

在这里,慢下来的不止是时间,还有心境。看着阳光慢慢席卷大地,微风轻轻穿越指间,晴时满树花开,雨天一湖涟漪的曼妙景致,顿觉世界无比美好。

 

 

 

 

品鉴地址:大连龙湖 阳光城·雲峰原著营销中心(高新区黄埔路与前黄线交汇处)

VIP LINE:400-803-0333转1676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大连龙湖阳光城·雲峰原著

参考价格:175万元/套

住宅按时签约98折,商贷99折

楼盘地址:高新园区黄泥川旅顺南路和金川南路交汇处(售楼处北侧)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76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