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连“买公寓享补贴”明天开始办理

收藏文章

为培育住房租赁市场,大连市将对购买40年产权的公寓持有五年以上发放补贴,昨天,大连日报记者从大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获悉,从明天开始,在西岗区黄河路269号大连市房屋租赁登记管理中心一楼窗口办理补贴事宜,符合者申请截至明年6月30日。

根据规定,2017年12月19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以办理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时间为准),在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购买3套以上(含3套)土地出让年限为40年的新建公寓(以下简称“公寓”)并持有5年以上,即5年内(含5年)不上市交易的购房人,按照不动产权证房屋建筑面积每平方米补贴200元。补贴办理将按批次进行。第一批为2018年12月4日至12月6日,第二批为2018年12月7日至12月12日,第三批为2018年12月13日至12月29日,第四批为2019年1月2日至6月30日。受理时间是9:00-15:30,法定节假日除外。值得注意的是,第一批、第二批仅受理办理出产权证的单位及个人。

为了方便办理,符合条件者可关注“大连市房屋租赁登记管理中心”公众号,预约申请,公众号预约优先受理,按受理顺序发放补贴。同时,补贴申请表可登录大连市国土房屋局网站自行下载或在受理窗口领取。此外,申请补贴之前,申请人或申请单位须登录http://shixin.court.gov.cn/index.html*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进行查询,确认不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之列,否则无法办理。

申请截至明年6月30日 咨询电话:83610406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