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璞杯>首届少年演奏家公开赛 总决赛 巅峰即启

收藏文章

由大连龙湖·天璞主办,大连电视台承办的<龙湖·天璞杯>首届少年演奏家公开赛即将迎来总决赛。

作为大连极具影响力的钢琴比赛,近一个月的时间,共有来自全市600位少年参与其中,他们在舞台上奏响动听旋律,展示自信风采,经过几番激烈角逐,*终24位天才琴童脱颖而出,他们以纯熟而精湛的技艺,极高的音乐天赋征服在场的评委以及观众。

11月24日总决赛来袭,他们将站在更大的舞台之上,用实力赢得掌声与喝彩。

大咖评委坐镇,倾听梦想声音

决赛中,超强明星阵容,即将亮相。特别邀请大咖级评审团坐镇,大连钢琴学会副会长——谷月、大连钢琴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陈学佳、著名钢琴*家陈庆峰先生关门弟子——孙圆圆,他们将根据琴童的演奏技巧、节奏、速度等多个方面作为依据,亲自示范,现场指导,让琴童们拥有更大的学习和成长空间,成就更好的自己。

大连电视台展播,专业团队录制

决赛盛况,由大连电视台全程参与,专业采编团队,一流录音设备,全程录制,用镜头记录下小琴童成长的美好瞬间。同时当天精彩对决将在大连电视台进行展播,让琴童们登上更大的舞台,开启璀璨星光之路。

问鼎*强王者,斩获五大荣耀

决赛当天更准备五大荣耀,谨予少年演奏家!

荣耀1:大咖评委现场点评指导。三大重量级评委现场指导,不虚此行。

荣耀2:钢琴学会专家认证现场授奖。权威机构认证,对小琴童实力的认可。

荣耀3:大连电视台盛况展播。在更大的舞台上崭露头角。

荣耀4:神秘大奖壕气派送。根据得分,为优秀琴童派送神秘奖品。

荣耀5:颁发赛会奖杯及证书。

 

音乐大师诞生,全城拭目以待

11月24日<龙湖·天璞杯>首届少年演奏家公开赛总决赛,激情奏响!高手过招,拭目以待!亲临大连·龙湖天璞营销中心,现场为天才琴童喝彩!

 

注:部分图片来源或改编自互联网,主要目的在于信息分享,让更多人获取所需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或版权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本次活动*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龙湖·天璞

预备业主火爆办理中,仅限300位

开盘即享专属优惠

约131-149㎡院落国墅 约85-121㎡墅境高层

约121㎡高层样板间倾城绽放,恭迎品鉴

VIP-Line:0411-39507777

线上品鉴:http://t.cn/RFqmQrR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大连龙湖天璞

参考价格:530万元/套

叠拼别墅98折

楼盘地址:大连中山区东港第一小学北20米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74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