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龙湖天琅,在院子里,装下对别墅的所有情怀

收藏文章

一年时光转眼走到金秋,时间走的太快。放缓脚步,你会发现惊喜就在路上,人生或喜或悲,总有别样风景。用自己的节奏继续征程,被生活牵扯过多的你,或许也该改变生活的路径了。在大连龙湖天琅,实现别墅梦,犒赏自己一处庭院里的意境生活,看云淡风轻。

心素如简,适得安恬,诗也是酒,茶也入画。把岁月泡在壶里,味道越陈越香。茶席虽小,却装下了一份难得的闲情雅趣。有茶的日子,有一种惬意,蕴隐于茶水中; 有一种共鸣,产生于沉浮间;有一种静雅,相向于清香上;有一种懂得,感知于冷暖时。暂且作个清闲客,远离世事纷扰,时饮香茗,或吟一篇,堪称人生*幸福的事。

龙湖天琅院落的回归,其实是心灵的回归。人们怀念院子,其实是怀念一段岁月年华、感悟一种生活方式、享受一种人生温暖。大多数的中国人,都有过住院子的经历。合上院门,是属于心灵的自然栖居;打开院门,街巷邻里的交融又是另一番景象。脚踩泥土、与天地为邻,院里的一砖一瓦、一花一草,都是属于一家人的财富,而这是住在高楼大厦里的人无法拥有的。

会三五好友慢品,勉世界纷扰,闻香悟道,尝苦后回甘。人等的是一杯倾心的茶,茶等的是一个懂他的人。龙湖天琅难得城芯低密纯墅区,以“圈层之道,纯墅哲学”汇282户城市菁英,定义纯粹圈层的社交时代。文人雅仕,友邻交流,谈笑鸿儒,烹茶会友好不快哉!

无论贫富贵贱、身份高低,每个人的心里,都装着对别墅生活的向往。除了向往别墅阔绰的空间、智慧服务以及尊荣的居住体验之外,对于庭院的想象无疑是心底*大的渴望。渴望坐在阳台上,抬起头便能看到蔚蓝的天空、闪烁的星辰;或是踏在属于自家院子的那一方土地,享受耕作之乐。在龙湖天琅这醇熟不负的大美之境里,日子缓缓、生活散散、幸福满满。

龙湖天琅

争藏预约400-803-0333转1618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大连龙湖天琅

参考价格:12500元/平米

全款96折 贷款97折

楼盘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管委会北侧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18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