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龙湖天琅,高新区府旁准现房,天琅狂惠节开启

收藏文章

别墅,历来作为优雅生活的象征,一直承载着我们心中理想的归宿。当一家人生活在别墅里,那置身于自然花园中的柔软时光,让人羡慕不已。在大连城市土地日益稀贵的今天,你是否还觉得别墅梦离自己遥不可及?然而,当别墅拥有城市核芯完善的内外配套时,当首付首期仅仅33万起,即刻实现别墅梦想时,你为何不选择别墅?在这个收获的金秋时节,龙湖天琅盛启天琅狂惠节,为全城别墅梦而来。

 

一桥改变一座城,河口湾大桥全面开通

10月23日上午9时,继七贤岭隧道开通后,河口湾大桥正式开通,标志着星海湾大桥西延伸线全线贯通。由星海湾大桥去往旅顺方向,将可直接跨过黄浦路的小平岛交通节点,不再受阻,高新区又多了一条去通往中心城区的便捷通道。从此,高新区成为新的交通要塞、新的发展重心再添砝码。

随着河口湾大桥的开通,与七贤岭隧道、星海湾跨海大桥、莲花山隧道共同组成了南部滨海大道,并与已开通的地铁1号线、轻轨12号线和拓宽后的红凌路,构成了高新区新的道路交通网,经初步核算,从七贤东路到旅顺南路仅需要4分钟。(数据来源于大连晚报)而且,从此高新园区到中山区不再是华山一条路,而且仅需几分钟便可以开车经过美丽的跨海大桥,即刻连通城市多处繁华。

 

高新区府旁,傲据城市芯核

伴随着大连的不断变迁,城市价值再临新巅峰,高端住宅格局也在更新换代。近年来,高新区交通体系的不断完善,不仅带来了众多的“新移民”,还吸纳了诸多知名房企的进驻,更是掀起了区域内的购房热潮。在高新,不论自然资源、人文素养,还是愈加完善的城市配套,高新区皆以快“节奏”踏步前行。而这样的居住格局的转移,也牵引着城市格局的改写。

龙湖天琅,择址高新核芯版块,位于高新区管委会旁以及腾飞软件园旁,集合政治中心&科技中心双重价值于一身。并毗邻河口湾大桥下桥口,互通高新、中山两大核芯区;地铁1号线打通交通动脉;万达广场、锦辉购物广场围绕,近享繁华;大连理工、海事、东财名校云集,人文氛围浓厚;汇聚百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引领大连发展。

 

首期33万起,抢驻院墅准现房

历经一年时间的匠心筑墅,随着房屋主体轮廓的逐渐呈现,以及园林样板示范区的开放在即,龙湖天琅的别墅区工程已接近尾声,以准现房的姿态呈现在城市菁英面前,置业需要考量的诸多重要因素所见即所得,家的样子一一呈现。菁英世家幸福入住正式进入倒计时,院墅准现房,是看得见的安心,更是实力的兑现。

物以稀为贵,一套别墅传承一个家族的稀贵,而对于龙湖天琅来说,更是当之无愧。龙湖天琅,阔景大院中,创新多层墅居空间,更有南向约17米震撼开间、3南向套卧、近40㎡超豪主卧套房、次卧儿童房配备大尺度景观阳台、约6米挑高水景客厅…并以首付首期33万起的高性价比,减少进阶的精英名仕入手压力,引来全城竞藏。

 

 

龙湖天琅

首期33万起 区府旁准现房

跨海桥直抵 (建面约)120-150㎡阔景院 四层墅

争藏预约400-803-0333转1618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大连龙湖天琅

参考价格:12500元/平米

全款96折 贷款97折

楼盘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管委会北侧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18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