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龙湖·星海彼岸正式交付!美丽值得所待!

收藏文章

大连龙湖深耕5年,不断刷新高端人居标准,秉持“善待你一生”的理念,获得业主与业界的一致好评。

 

| 龙湖·星海彼岸实景图 |

 

大连龙湖·星海彼岸10月25日正式交付!一桥承星海,让世界重识大连。观山揽海,带给每个人无拘无束的世界视野,营造全龄化诗意栖居空间。大连龙湖将健康理念倾注于景观园林的细节之处,从大数据及业主角度出发,以匠心呈现细致入微的人性化之美。

 

| 龙湖·星海彼岸实景图 |

 

从步入园区的第一步开始,所到之处都能感受到,龙湖“空间即服务”的人性化守护。一句微笑的问候,一个温暖的手势,一切细致入微的智慧服务,都是龙湖人对打造美好生活的极制追求。

| 龙湖·星海彼岸实景图 |

 

1068个客户关注点,是龙湖对生活的洞察与无比敬意;43个前介计划节点,是龙湖系统化兑现更高品质的步伐。

 

| 龙湖·星海彼岸实景图 |

 

自2016年12月29日开工至如期交付,共665个日日夜夜的匠心,龙湖·星海彼岸项目团队,以持之以恒的用心和钻研,用品质社区守护业主的美好生活,让善待更智能,更全面,更高效,更温暖。只为完美兑现,不负期待!

 

| 龙湖·星海彼岸实景图 |

 

大连龙湖秉持对专业的敬畏之心,日复一日以精专+热情潜心于园林的每个细节。镌刻岁月,精雕细琢,以后的日子里,大连龙湖将初心不减,善待你一生。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龙湖星海彼岸

参考价格:20000元/平米

7日按时签约总房款97折

楼盘地址:大连市黄浦路南侧,七贤路与七贤东路的交汇处,硅谷假日小区南侧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594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