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大连:一座星海湾大桥改变时代!

收藏文章

2018年10月23日上午9时,大连河口湾大桥开通,标志着星海湾大桥西延伸线全线贯通!

 

用四年光阴讲述跨越大连的故事

 

星海湾大桥从开建至今,四年光阴,成就“中国首座海上地锚悬索式跨海大桥”时代巨作,开创了中国建桥史上又一先河。

 

“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星海湾大桥二期项目通车,全面改变了高新区至主城区的出行时间。为高新区“半小时生活圈”的人居体验奠定了基础,更为在此处工作生活的高知人群提供便捷。全程6.8公里,行车仅需10分钟,可谓重新定义了高新区到大连市区的距离,这是星海湾大桥崭新的一页。

 

用匠心致敬时代的“原著”

中国的桥梁建筑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而龙湖二十五年的人居经验,在星海湾大桥的一侧讲述另一个关乎时代的故事。源起“颐和”,贵承皇脉。迭代升级,打造契合大连顶级人居需求的高端产品序列——龙湖 阳光城·雲峰原著。

 

|龙湖 阳光城·雲峰原著实景拍摄|

 

 

用尺度延长生活的空间

追求自然而不拘谨的生活,终究要回归居住舒适的尺度。雲峰原著洞察层峯人士对居住要求的变迁,匠心精著,臻品钜献。

 

|龙湖 阳光城·雲峰原著实景拍摄|

 

 

雲峰府

半山别墅,品味舒适人居,超阔庭院花园,臻享阳光与自然。极致采光拥揽致美山景,纵享惬意生活。

 

|龙湖 阳光城·雲峰原著实景拍摄|

 

 

雲峰居

舒奢高层,私享臻品人生。三面宽阔居,尊享极致视野,勾勒生活美好画卷。独家低密楼间距,私藏温柔时光,享从容人生。

 

|龙湖 阳光城·雲峰原著实景拍摄|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大连龙湖阳光城·雲峰原著

参考价格:175万元/套

住宅按时签约98折,商贷99折

楼盘地址:高新园区黄泥川旅顺南路和金川南路交汇处(售楼处北侧)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76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