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在二十四城买房?这是我听过*好的答案

收藏文章

优居

大连华润置地·二十四城

——大连华润置地·二十四城实景图

为什么要在二十四城买房?这是我听过*好的答案

北漂女文青的根

买这房,我压根没考虑涨跌,只是简简单单的买房。

不是投资,也与衣锦还乡无关,只是为了自外乡归来有处落脚,其实,每次走在京城的路上,抬头一望,满眼繁华,低头一想,这些繁华却都不是我的,人啊,无论如何,都得在家乡买一套房子,在家乡的那套房子,那就是根。而二十四城在我能选择的价格区间中,配套*优、品质*高、物业*好,所以自然成了我回家置业的首选。

——在北京工作多年的王女士

 

内行人看品质

 

 

房子对我来说是功能第一的,即使有很好的*潜力,如果产品本身不行,我也不会买。选择二十四城,是相信华润的品质,这在我们业内是有口皆碑的。

很早就知道了这个项目,在它出让地块前就有了兴趣。因为我们做地产的,对城市发展比一般老百姓要更敏感一点,这个板块未来机会很大,大家早就看出来了,所以你知道这个地块的出让竞争也是很激烈的。华润拍下来后,我就更对它留了分心,一直关心着规划和进展。

对外开放前,通过朋友关系,自己来看了几次,工程做得真是漂亮,这是普通购房者看不到的东西,我们内行一看就知道,哪里你可以马虎,哪里你必须尽力,但二十四城每个环节都做得很好,没有投机取巧,所以当时就决定买了套大的,手里的房子置换一下,改善生活。

——某地产公司谭先生

 

——二期128平精装样板间实景图

——二期153平精装样板间实景图

 

一切为了孩子

 

儿女成双是这个世界很美好的事情,我们也终于成为这个美好大军的一份子,多了两个小宝贝,多了一份压力,同时也是甜蜜的负担,想给他们*好的环境,*优质的*,*有趣的童年,二十四城双名校、大公园、各种儿童设施,一应俱全,所以买了华润置地·二十四城153㎡大户型的房子。四室两厅双卫,房间很宽阔,这种大户型的房子不仅适合居住,对两个小孩来说也有足够的空间可以玩耍。

——双胞胎父母林先生、林太太

 

关于买房子,有太多太多的故事和原因,二十四城为成为客户的*优选择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在筑美优居的道路上,华润置地·二十四城必将履责践诺,砥砺奋进。

*后一批建筑面积88-110平洋房,火爆认筹中;建筑面积128-153平洋房榜样,载誉加推,盛邀品鉴,共遇52万方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华润二十四城

参考价格:250万元/套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大连工业大学北(松江路与玉湖街交汇处北行100米)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06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