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佳兆业梦幻海洋灯光美食节启幕,绮丽旅途持续进行中

收藏文章

美好金秋,“星光”闪耀!10月20日,佳兆业2018梦幻海洋灯光美食节盛大开幕!灯光节还未正式开启,大连佳兆业壹号营销中心已是人潮涌动,大批慕名而来的市民早早在现场等候,共同见证灯光璀璨的盛典耀美绽放。

不负一城所期,千亿佳兆业,精心匠筑,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喜闻乐见的年度盛事。开场视觉大赏,一线超模,身着高定礼服,上演了一场融粹海洋与星空之美的璀璨大秀。

在热闹的现场氛围中,亮灯仪式正式开启,璀璨的灯光瞬间点亮夜空,科技与艺术交织成灯光的缤纷多彩,令观众叹为观止!

世界霓虹,全城聚焦

7大星空海洋灯光展 ,新鲜潮趣好玩都汇聚在大连佳兆业壹号。五光十色的“巨型蓝鲸”“空中海豚”,梦幻游轮徜徉在自贸区的星辰大海里,带你闯进奇幻的海洋世界。

漫步而行,动感音乐星光隧道美轮美奂,掩映着无数浪漫的甜蜜约定。

吃货大趴,音乐盛典

7档海鲜美食街,全场任性吃!智利冰鲜三文鱼,海洋主题寿司,日式铁板鱿鱼,麻辣小龙虾,畅享“鲜”滋味。

随行牛排,美式热狗,液氮冰淇淋,台湾蛋仔,棉花糖,爆米花,多款网红美食轮流刷新你的美味定义。

同时,精彩绝伦的乐队表演,闪耀入目的灯光秀,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点亮美好,嗨翻7夜

此次灯光美食节将持续到2018年10月26日,还有更多新奇炫彩的灯光秀等你来看,更多爆款海鲜盛宴等你来吃。

 

——活动须知——

【活动时间】10.21-10.26 18:00-20:00

【活动地点】大连佳兆业壹号营销中心

【活动巴士】名品家居—营销中心

【发车时间】18:00-20:00,每30分钟一班

【活动电话】0411-39279999

除了灯光美食节大受欢迎外,大连佳兆业壹号推出的建筑面积约75-110㎡通透高层/类洋房更受热捧,不少市民涌入营销中心了解佳兆业壹号的新产品。

千亿港企佳兆业,恢弘筑梦,首入自贸区新作—大连佳兆业壹号,近守金马路商圈,择邻数万平市政中心公园大境;家门口金港*,人文涵养地;创新海洋主题园林设计,新颖呈现;8栋小高层、4栋瞰海高层,通透舒居,悦鉴一生之宅。迭代人居力作,开盘在即,众望壹席!

鸟瞰图

免责声明

本内容仅为要约邀请,旨在提供相关信息,所示面积均为建筑面积,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佳兆业壹号

参考价格:25000元/平米

高层1.5万抵3万;小高层2万抵4万;全款98折,贷款99折

楼盘地址:自贸区金港学校西行50米(海天富地正西侧)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86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