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住”到“享”,龙湖舜山府湖景样板间,震撼公开!

收藏文章

对于房子来说,居住仅仅是*基本的满足,从“住”到“享”,是居住者追求的更大境界。龙湖·舜山府除了居住,还能装下两辆劳斯莱斯,173 m L-MAX湖景样板间,现已震撼公开。

宽幕景观 / 超宽视野 / 超棒户型

| 意向图 |

放眼整个园区,*为显赫的身段,*为震撼的景观与视野。以及大面积、大尺度、大开间的舒适性,称之为 “阔景楼王”!

超大湖景 / 尽收眼底

居住于此,开窗瞰湖光听曼妙音乐;一线湖景喷泉的视野,尽收眼底;户户观湖,成就居者风景人生。

| 龙湖·舜山府音乐喷泉实景图 |

超宽视野 / 大开眼界

极目远眺,享受山林湖海的原生滋养,又可玩味山体公园的清新,感受湖景音乐喷泉的互动乐趣。如此美好,总是离你更近。

| 龙湖·舜山府园区实景图 |

超棒户型 / 豪宅生活

5.4 m大面宽客厅,每日清晨拉开窗帘,大面宽洒下满地阳光奢宠,巨幕宽屏臻藏山景、湖景、园景。

| 意向图 |

5.4 m大卧室,与爱人相互依偎于此,尺度淋漓尽致,浓情蜜意由此升温。

| 意向图 |

超大衣帽间,为女主人打造极制专属空间,举手投足尊崇身份,开启梦想豪宅生活。黄金比例,墅质空间时代气象。

| 意向图 |

龙湖·舜山府墅级样板间,再次震撼登临!173m的惊人尺度,与家人相伴于此,奢享大户型超凡尺度。

推/窗/见/湖/的/173m

173 m L-MAX湖景样板间

14.1米的南向面宽,置身于173 m的奢阔空间,无可挑剔。

(以上所有面积皆为建筑面积)

当你的房子有球场那么大;你的开间,可以摆几辆大劳。是不是太酷了!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龙湖·舜山府

参考价格:170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万达广场沿学子街北行1.5公里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120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