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金州,情怀故里,讲述古城春秋丨徐铎先生文化分享会成功举办

收藏文章

     2018年10月13日,著名作家徐铎先生做客碧桂园·御州府项目,带来主题为“记忆金州·情怀故里”的精彩文化沙龙分享,现场文人雅士齐聚一堂,共同围坐聆听,受益匪浅,其乐融融。

     金州,可谓是大连历史文化之根,千年金州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具有着无数风景名胜以及浓厚的文化底蕴,自古便是出贤者、出名人的山海圣地。徐铎先生,是成长于金州文化沃土之上的一颗璀璨明星,作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大连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先生怀着对家乡故土的无限热爱和眷恋,多年来笔耕不辍,文学成果颇丰。

碧桂园辽宁区域大连城市公司副总经理 杨念春总致欢迎词

     徐铎先生写作多年,共出版长篇小说7部,中短篇小说及各类题材的文学作品数百篇,逾五百余万字。其中长篇小说《大码头》获得华东地区优秀图书一等奖,并被改编为话剧,获得国家艺术基金项目。中篇小说《记忆红薯》获得辽宁文学奖,多部作品获大连市金苹果优秀创作奖。2013年,当选“大连市文学艺术界十位有影响的人物”。2016年荣获“全国书香之家”称号,2017年荣获“辽宁省第五届*佳写书人”称号。2018年,再次当选“大连市文艺界十位有影响的人物”,并获得家乡“终身成就奖”。

     活动中,碧桂园辽宁区域执行总裁,大连城市公司负责人,沈晓霞女士表示,碧桂园由衷的希望在以后的路上可以与徐老师这样的文化名人共同前行,共同探索城市人文底蕴与精神内核,因此,诚挚的邀请徐铎老师,成为碧桂园金州的文化顾问。徐铎老师也将精心准备的亲笔墨宝,回赠给了碧桂园·御州府项目,希望碧桂园为金州带来更好的人居作品。

碧桂园辽宁区域执行总裁,大连城市公司负责人 沈晓霞总为徐铎老师颁发聘书

徐铎老师赠礼碧桂园·御州府

     徐铎老师一番深入浅出的精彩分享,无时无刻不透漏着其扎根家乡、热爱家乡,希望金州既能传承历史,又能展望未来迅速发展的这样的美好祈愿,而这恰恰与碧桂园集团深耕金州、建设金州的理念是不谋而合的。具有26年建设经验的碧桂园集团,怀揣着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愿景,选择了金州,这个历史文明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古城。御州府项目,作为碧桂园致敬金州的第一子,从项目定位、产品建设、风格打造上都处处彰显着集团礼献金州美好人居的愿景和信心。

    碧桂园·御州府项目,建面约135-155m2城市海岸叠墅,建面约99-133m2精智电梯洋房,全城发售中。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碧桂园御州府

参考价格:11000元/平米

97折优惠

楼盘地址:金州区东方一号路碧桂园御州府销售中心(金海蓝湾二期南500米)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36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