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 阳光城·雲峰原著|启幕大连高新西的原著时代

收藏文章

建筑大师贝聿铭说:“房子给人带来的*大收益莫过于生活收益,中国人选择居所凝固着人们的欲望、情感、审美、希望和追求。”不论建筑形态发生如何的变迁,房子所承载的情感本质从未改变。

 

龙湖集团深耕大地,兼怀诗意。从重庆香樟林声名鹊起,到颐和原著享誉京师,25年来匠作经典无数,原著系、滟澜系、香醍系、天字系,龙湖匠心筑造的别墅臻品,已成为中国名流阶层所推崇的尊贵象征。

 

脉承原著 再著东方美学

 

原著系,作为龙湖集团别墅中的TOP系作品,从2008年北京·颐和原著开始,原著系不断创新与超越。龙湖 阳光城•雲峰原著承继原著式十载淬炼,师法自然,探寻城市文脉,完美地将“东方礼序美学”与“西方建筑尺度”结合,匠造集礼序与尊荣、时间与传承于一体的奢雅居所。龙湖以墅造极,再次抒写属于这座城市的人居传奇。

 

 

俯瞰城市 定鼎高新西

 

龙湖 阳光城•雲峰原著精心择址大连高新西,拥享大连无可复制的山体资源,近享两座公园、三座天然水源地、四公里海岸线,优质的山海气候。同时高新区更是全国首个软件和信息服务突破千亿的产业集群,GDP增长率位列全市第一。“在西拓北进”战略双合力下推动的高新西板块纷纷为业内看好,更聚焦戴尔、IBM、东软、华信、文思海辉等知名科技企业。高新区是在未来将成为中国乃至全球高精尖产业及人才孵化基地,更是城市未来发展新的增长极。

 

 

优质配套 奢享品质生活

 

龙湖 阳光城•雲峰原著距跨海大桥二期上桥口5分钟,15分钟到星海,地铁站12号线+1119号、1115号公交线路通达全城。毗邻辽师附属实验*/嘉汇国际*,以优质的*配套为精英人士子女创建一个与世界接轨的*平台。奢享万达、锦辉、智荟天地等醇熟商圈,荟萃一城精华。龙湖 阳光城•雲峰原著,占据大连核心地段,同时聚拢全城*优越的生态自然,成就大连宜居首选之地。

 

深耕滨城六载 以高端代表作献礼大连

 

 

公元2018年,原著产品历经迭代升级,推出龙湖原著*高产品序列——雲峰原著,居高位,登峰云端之上,将大连稀缺的山体资源礼献给峰层人士。

 

龙湖深耕大连已有六个年头,首次以体系内顶尖级产品献礼滨城,以全维度考量作品落址之地与生俱来的区域价值,土地已经不仅仅意味着难以复刻的城市资源、地段价值,更是龙湖赋予别墅蜕变完美居所的非凡天赋。

龙湖集团怀着对大连千百年文化的敬畏,大连龙湖将不负土地的厚待,一直专注于为城市献上众望仰止的居住臻品,谨呈城市峯域。

 

龙湖 阳光城•雲峰原著外展正式开放:高新万达一层中庭、和平广场一层中庭,品鉴专线:0411—888 55888,欢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大连龙湖阳光城·雲峰原著

参考价格:175万元/套

住宅按时签约98折,商贷99折

楼盘地址:高新园区黄泥川旅顺南路和金川南路交汇处(售楼处北侧)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76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