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城房价收入比偏离排行出炉 大连房价泡沫有多大

收藏文章

近期,易居研究院发布了一份《80城房价收入比偏离度研究》,报告指出,2018年上半年,大连房价收入比偏离度为15.5%,排名全国21位。

房价收入比高企早已成为购房者的“痛”。近期,易居研究院发布了一份《80城房价收入比偏离度研究》,报告指出,2018年上半年,大连房价收入比偏离度排名全国第21位,较上年增幅变化为+23.8,这意味着什么?

偏离度增幅排名 大连房价增幅*高

对比2017年全年偏离度的增幅来看,超8成城市增幅为正。

楼市行情从东部城市轮动至东北二线城市及中部城市。其中大连偏离度增幅*高,较2017年分别上升26.4个百分点,且增幅有明显扩大。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表示,大连和沈阳在今年4月前后分别出台了楼市调控,但政策力度相对温和,房价依旧保持上升势头。6月28日,7部委联合发文,对30城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后续来看,此类城市房价上升势头有望得到控制。

7月即将过去,大连楼市调控也已过了4个月。根据安居客数据显示,限购区域的楼盘价格依然稳定在年初的水平,成交量则有所回落,政策的效果已经逐步显现。而地产界更关心的是“以限划线”,会不会成为今年地产市场的打卡规则,会不会政策突然加码实行全域限购,相信这些在下半年大连楼市中都会给出明晰答案。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