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人计划”大连站复赛倒计时

收藏文章

 

给孩子一个舞台,他们会超乎所有想象

“小龙人计划”大连站复赛倒计时

如果没有这个舞台,也许很多家长不会发现,自己的宝宝原来如此优秀!经过多场激烈角逐,龙湖集团“2018全能小童军夏令营”大连站选拔初赛告一段落,30位小选手*终胜出,将于7月22日的复赛中再展风采!

人”,藏着一智慧、自立的心

很多小龙人在初赛赛场的表现,不仅令评委大为赞叹,家长也惊喜不已。初赛中,由*机构携手设计了学习打绳结、学习非洲鼓、体能及叠被子比赛,全面考察孩子们的各项能力,参与竞赛的1000余位小选手,都展现了各自不同的天赋。

萌趣横生的比赛现场,却爆发出无限“童”力。孩子们非凡的理解能力、学习能力,让人无比赞叹。只要给宝宝们一个舞台,他们就会绽放自己的光彩!

很多小朋友还在比赛中结交了新的小伙伴,那种发自天真内心的“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天然童真,让孩子们在学习和竞争过程中互帮互助。只要比昨天的自己更好,就是胜利——在比赛中,孩子们也学到了比赛和胜利的真正含义。

计时,才人即将“C位出道

初赛海选*终决出30位小龙人晋级复赛,他们将于7月22日,在龙湖·舜山府进行下一轮比拼。复赛侧重考察孩子对艺术的感知与个人才艺,在万众瞩目中,一群内外兼修、文武双全的小龙人即将C位出道啦!

更精彩,敬关注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