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的幸福“数”说,定格多少美好回忆

收藏文章

在钢筋丛林的城市里,家或许是*温暖的存在,而居所提供给人的幸福感,不全然关乎豪华与否,空间与人、人与人之间的融洽与交流,才是构成柔软时光的重要因素。

 

6月的大连龙湖·水晶郦湾,不仅在初夏时节展现着龙湖五维园林无与伦比的美,龙湖物业尽心尽力的服务与创造,更赋予社区生活独有的温度与幸福感。

 

每一个佳式感,是我们对生活的敬意

在龙湖物业的服务标准中,为龙民定制专属节庆是全国惯例。每年的6月正是大连甜蜜的樱桃季,大连龙湖也将此作为龙民共同的节日。当端午节遇上父亲节,大连龙湖物业与龙民共聚樱桃节温馨活动。

六一的童趣欢乐、端午节五彩绳和艾蒿的惊喜——每一个节日,大连龙湖物业都为业主创造更多美好回忆,这份出自善待之心的仪式感,让龙湖式幸福惊艳了岁月。

 

社区安全的守,幸福更多一份安心

秩序队员的认真值守,令业主时刻安心放心。本月秩序队员空置房全面巡检1次,消防检查1次 ,防汛演习1次,标型励毅训练4次,测试周界安防电梯1次,武装巡逻3次,楼道巡查全面1次,送快递30余件,送水送电30余户,治理违章停车7次,搭把手50余次。

风雨无阻、无分昼夜,保障社区及家庭设施

不分昼夜的服务,永无止境的付出——大连龙湖物业工程师傅,精心维护园区设施、及时响应业主每一次报修。本月共处理业主报事201条,自查报事139条,公区照明维修8处,电梯维护保养2次。对园区天台屋面排水管路、雨水井、雨篦子检查,地下车场消防联动测试,破损雨篦子及井盖进行更换,车场加装8套摄像头,举行一次电梯安全宣讲活动,清掏化粪池,旱系更换两台新潜水泵。

维护与高颜值让归意不

为创造清新的环境,六月份水晶保洁阿姨们共进行四害消杀2次 ,外墙刷洗1次,清理旱系3次,入户门保养65户,园区主入口石材的刷洗3次 ,为业主结婚铺红地毯1次。

每一寸土地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在六月,绿化师傅共进行病虫害消杀2次,绿篱修剪2次,草坪修剪3次,清理落叶1次,干枝处理1次。

善居划,与你定家园的青春永

家里的地垫不见了?别慌,是大连龙湖物业悄悄拿去清洗了——这样的惊喜总会出现在龙湖。去年大受欢迎的“善居计划”,今年再次来袭。6月,大连龙湖·水晶郦湾善居计划共计服务60余户业主。“岁月从不败美人”——龙湖的社区美景如画、常住常新,正是源于这份对颜值的坚守。

 

 

2018年,龙湖集团提出创新概念“空间即服务(SaaS,Space As A Service),大连龙湖物业,亦在此概念下,不断创造更美好的空间场景,践行“善领城市美好”的品牌主张。大连龙湖·水晶郦湾的点点滴滴,物业的每一份付出,皆因善待初心,为美好,更努力。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龙湖水晶郦湾

参考价格:16500元/平米

高层团购3万抵10万;洋房团购5万抵10万

楼盘地址:大连市中山区港兴路与港东七街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355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