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舜山府, 高新当红热盘,领袖圈层当然之选

收藏文章

当红不让,全城层峰竞争臻藏

要说今夏*热的地产项目之一——龙湖·舜山府当红不让!自开盘以来持续火爆热销,成交量节节攀升,绝对是领跑高新楼市的一匹黑马,引得全城层峰风云争藏。龙湖舜山府的供不应求,再次印证了龙湖“品质典范、大师著作”的强大品牌号召力和市场认可度。同时,好氛围、好配套、好服务、好产品等多元价值的强势聚合,也是龙湖舜山府得以一城高端客户蜂拥抢购的关键因素。

圈层共荣,才智菁英所选略同

斯坦福研究中心发表过一份调查报告,指出:“一个人赚的钱,12.5%来自知识,87.5%来自圈层环境的影响。”可见,与高端圈层为邻,决定这生活的高度和人生的广度。

 

高校*工作者的共同选择

在龙湖舜山府的成交客户中,大约30%的客户是周边院校任职的教授及*工作者。由于舜山府项目位于1.5km学子街的繁华中轴上,而这条街区是城心高端学府的聚集带,周边理工、海事、东软、东财等等12所高等院校及近50所科研机构。周边凌水小学、十七中、育明高中、伊顿中学、嘉汇外国语*等优质*资源左右林立;众多实训中心及数百家金融IT培训机构,年培训12万人,构成城芯文化与智慧旺盛人文价值区域,浓厚的高知氛围,让众多高知教授及学者,选择居住于舜山府,就是选择居住在城市学府的中轴上,既能方便上班出行,又可浸润于“志同道合”的生活圈层。

 

世界五百强精英的明智选择

龙湖·舜山府约40%的成交客户为软件园IT精英、政府公务员,这与项目地域周边星罗棋布科技产业有着密切关联。IBM、戴尔、索尼、松下等119家世界500强企汇聚,占比大连64%以上,大连90%以上的高新技术企业蜂拥涌入这里,高新园区已成为大连高端人才资源*密集的价值高地;随着高新区日新月异的发展,一桥三轨的便利交通、繁华璀璨的多重商圈以及生活配套的愈加丰盛,让上班与日常购物休闲都可以在1.5km生活半径内轻松解决,而龙湖·舜山府作为城市的产业之芯,理所当然众成为众多财智精英、企业高管人才及科研专家居住的不二之选。

 

龙湖老业主的重复选择

也许在每个购房者的心中,龙湖都会是置业榜单上不可缺失的首选品牌。蜚声行业内外的龙湖,有口皆碑的光环不仅仅来自25年40城、40000栋别墅修为,也不仅来来自“中国园林大师”“别墅专家”的美誉,更来自龙湖品牌基石之下卓越出众的产品力及服务力的高度兑现。艺术品级别的园林及精工户型,加之严苛的规范准则及专业高效的服务,给了业主切身良好的生活体验感。满足甚至超出了高端圈层客户对生活的挑剔预期,成为老客户拥趸并重复购买的理由,也成为老客户热衷于推荐亲朋好友置业龙湖的关键原因。

 

龙湖·舜山府在高新城芯*好的土地上,藏纳山、林、湖、海资源,精筑山湖生活巨著。借鉴世界级山居酒店精粹,营造现代轻奢园林、湖景音乐喷泉,以一府、一园、两台、四进、八庭的诗意园林,让每一次回家都成为一场度假。匠琢建筑面积约89-145㎡半山高层/湖景洋房,以城芯无可复制的繁华与便利生活,致敬时代层峰,塑造城市高端精英生活圈。

   

龙湖·舜山府

89-135半山高层 / 123-145湖景洋房

品鉴热线:81867777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龙湖·舜山府

参考价格:170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万达广场沿学子街北行1.5公里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120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