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般美好 焕新生活

收藏文章

大连万科2018年樱桃采摘节完美落幕

初夏季,山海擎画*美时;樱桃熟,只待友邻共享之。2018年6月28日,以“美好生活 樱约而来”之名,为期十天的大连万科业主樱桃采摘节完美落幕,本次活动集结了万科城市花园、朗润园、金域华府、溪之谷、万科城、公园里、蓝山、魅力之城、假日风景、城市之光十个项目的2000余名业主,共享甜美盛宴,拉近业主情感距离,并让每一位业主都能感受到万科所营造的美好生活。

在为期10天的活动中,万科业主积极响应,热情参与,他们不仅品尝了营养丰富的大樱桃,更与大自然来了一次亲密接触。整场活动氛围愉悦,不分家庭,不分职业,所有人都像朋友一样有说有笑,尽情享受这次美妙的旅程。面对鲜红的樱桃诱惑,大家放下平日里的匆忙和劳累,徜徉在红色海洋里。“自己动手 丰衣足食”不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挽起袖子,亲自上阵,樱桃园里洋溢着甜蜜的气息,幸福的笑语在山野间不停回荡。

一年一度的业主樱桃采摘节,是万科为打造“有情社区”、营造更和谐友爱的社区文化而成立的,一直以来,万科始终致力于为每一位业主的幸福生活提供好产品和好服务,从住宅开发,到“城市配套服务商”,到“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大连万科逐步成为“美好生活场景师”,一直在为改变城市生活而不断努力,为人民的美好生活搭建场景、提供舞台、创造价值,为每个人和每个家庭提供更多美好生活体验。

2018年为将美好生活进行到底,以集大成的方式全面呈现美好人居、美好标准、美好品质、美好社群、美好服务,大连万科于普兰店新城区打造了一座莫亚小镇,作为大连首个安达卢西亚风情的海岸纯墅区,完美还原地中海蓝白之境,栖居自然山海,唤醒现代美学,回归温度社区。不仅如此,莫亚小镇更打造了东北首个国际化*营地,汇聚资深美式*专家、国际化师资团队,并结合中西方*理念,倾力打造海陆空综合成长营,营领孩子未来,让现代都市人重识真正的美好生活。

未来,万科将继续以人民的美好生活为中心,为每个人的美好生活创造更长远的真实价值,将美好生活理念与方式传递给更多的人。一切,让我们共同期待!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