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滟澜商街财富“收割机”,尽收4A景区客流红利

收藏文章

生财有道 抢占大财富

很多人在试过各种理财产品后才发现,投资商铺是坐享财富的明智选择,商铺投资凭何成为真正的财富“收割机”?

在目前投资市场下,商铺有投资价值和使用价值,出则可出租当房东,入则可亲自当老板,俗话说的好,商铺买的好,票子不烦恼。从各类理财方式表现可看出商铺是目前较稳定的投资渠道,尤其随着城市化的发展,涌入城市的人将越来越多,人均土地面积日益稀少,而商业面积会变得越来越稀缺,商铺卖一个少一个,抢到就是赚到。

(图片来源网络)

景区人潮 坐拥财富路

商铺早已坐实财富“收割机”的美名,龙湖·滟澜商街紧邻国家级4A景区,坐享景区人流量的红利,人多铺少自然需求旺盛!人潮即钱潮,只有庞大的消费力能促进商业发展,只有人潮才能带来财富!4A景区旁依傍大墅区的临街现铺,坐享众多游客消费群及大连高阶消费人群,尤其龙湖·滟澜山交房与全面入住后拥有愈千高端人口,生活、旅游等需求日益旺盛。

(意向图)

 

铺铺是金 龙湖景区铺

龙湖·滟澜商街独立的门面和经营功能,纯一层、一拖二自由选择,实用格局,满足咖啡馆、茶吧、美容、养生SPA、红酒屋等多种高端商家的经营需求,灵活打造个性商业空间。同时,附近的消费人流,保证了商家自主选择经营业态的空间,经营业态自主化,经营期内,商家更可以根据商业的特点,灵活调整,可塑性极强。

实景现铺 住宅价开抢

建筑面积约83-495平4A景区旁临街现铺

龙湖·滟澜商街抢铺专线:0411-6291 6666

(注:以上面积为建筑面积约数,尺度均为建筑尺度约数,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终审批为准)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龙湖滟澜山

参考价格:250万元/套

全款98折;贷款99折

楼盘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红旗街道五岔营,旅顺中路南侧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497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