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龙湖·舜山府】即将耀世开盘

收藏文章

高新热度红盘,全城盛情抢筹

肇启山湖时代,定鼎高新之巅!6月23日备受城市瞩目的时代山居封面——龙湖·舜山府,即将盛大开盘!从首度亮相到湖景示范区公开,从喷泉仙境盛启到样板间亮相,龙湖·舜山府不断创造着逢开必火的传奇纪录,营销中心客户到访数量与日俱增,诚意抢筹组数火爆递增,耀世开盘全城期待!

龙湖登峰造极,以山湖敬精英

为何“龙湖热”会成为一种行业现象?龙湖·舜山府又何以成为众人追捧的半山居所?探索其背后的原因其实不难洞悉,支撑龙湖雄霸高端改善市场多年的主要因素,无外乎对土地的度身思考及自身“产品力”的超凡修为。这一次,龙湖在城心稀贵的土地上,据守无可复制的山湖资源,造极园林及精工府邸,以25年37城的潜心修为,将龙湖·舜山府推上城市的豪宅封面,以极致区域、配套、园林及产品,赢得全城青睐。

 

“地”以稀为贵,繁华兼修自然

龙湖·舜山府位于高新黄金廊道上,静守寸土寸金的繁华城心,拥享大连西部4A国家级森林公园的葱翠余脉,山、林、湖、海推窗即见。随着城市全球百强企业、高知精英的风云涌入,生活配套体系的加速升级,周边高净值人群的居住需求不断膨胀,绝版自然环境、稀缺土地资源必将引动价值爆发,价值前景无可限量。

 

荟聚丰盛配套,领势繁华未来

龙湖舜山府屹立于城市西部发展的黄金中轴,出门可纵享星海湾大桥、地铁等极速立体交通;1.5公里生活半径内,尽享万达&锦辉、凌水、软件园等三大醇熟商圈;四重学府环伺左右,高净值生活圈层,丰盛生活配套,启幕精彩时代。

造极景观规划,匠琢轻奢园林

让客户的每一次回家,都成为一场世界星级酒店的度假之旅。素有“园林大师”美誉的龙湖,借鉴全球奢居酒店经验,规划“一园、一带、两台、四进、八庭”,营造星级入户庭堂、多级台地景观客厅、森林谷栈桥、生态湖泊、代建6000平山体公园……闲步前庭后院,相逢墅境生活。

藏品级墅质府邸,品质源于精工

龙湖·舜山府精筑新古典主义美学建筑,电梯独立入户,铸就名门生活勋章。优化升级建筑结构及户型,保障居住空间餐厅与客厅的无梁体干扰,释放局部区域的灵活度。科学的格局设计,方正通透,减少空间浪费。超大客厅开间,大尺度主卧,南北双拓展空间,大大提升空间使用率。高层采用三玻两空玻璃,以精工建材、华贵穹顶,打造极致舒适的静音豪宅。

 

 

龙湖·舜山府,值得峰藏一生

藏一府天地,鉴一世风华。择址高新时代金核,在“入则宁静、出则繁华”的黄金比例上,匠造山湖极境、精工建筑、极制居住空间,以传世山居范本寻觅时代知音,满足都市精英对诗意栖居的美好想象。龙湖·舜山府,傲领一个时代的山湖生活传奇!

龙湖·舜山府

89-135半山高层 / 123-145湖景洋房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龙湖·舜山府

参考价格:170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万达广场沿学子街北行1.5公里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120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