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大院,天琅墅丨阅遍大连,终归龙湖院墅

收藏文章

“庭院沉沉白日斜,绿阴满地又飞花。”中国人对于院子,有一种自古而今血脉相承的情怀。院子,是中国人几千年的生活载体,是文化与情感的积淀传承。如今,更多的高楼大厦取代了亭台楼阁,局促的商品房似乎让大院生活成了遥不可及的故梦。幸好,还有龙湖·天琅,以一方天地,百平大院圆满世家院落情怀,再启高新之巅。

 

天地大院之——天工巧琢 师法自然

出于匠心独韵,归于自然感怀。龙湖·天琅依托区域内41公里长海岸线、70%绿色森林覆盖率的旖旎风光,以天工巧琢之造园技艺打造园林盛景,将风景渗透进院墅生活的一点一滴。在龙湖地产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的五维景观理念之上,将坡地景观引入墅居空间,繁花绿荫与新亚洲建筑元素交相辉映。瞰景台地尽揽山、海、岛三重园境,十七院依势造景各有千秋,在静谧怡人的环境里,找回久违的自然生活。

 

 

天地大院之——城芯地脉 纯墅孤本

万象繁华中,取一隅城芯地脉。龙湖·天琅,以璀璨的城市生活和静谧的院墅生活两种状态,敬献大连菁英世家。傲立高新园区核芯贵脉,坐拥千亿级城市繁华配套,毗邻河口湾大桥下桥口,飞架互通城市双核,依托高新发展得到价值的不断跃升。并占据四年以来政府在一级土地市场拍出的唯一住宅用地,于1.2容积率的土地之上,为世家筑就低密纯粹墅区。

 

天地大院之——敛藏大家 奢阔墅居

墅品人生,方见高下,奔波于世,我们从未停止犒赏家人的脚步。龙湖·天琅,以极制墅居空间为每个家人保留充盈的私密领地。下叠产品创新地下两层+地上两层的空间,约150㎡的户型可以享受到接近350㎡的墅居空间,满足全部家庭的需求。约17米南向面宽,超标3南向套卧,独栋级阳光体验;约40㎡主卧套房,次卧儿童房配备大尺度景观阳台,约6米挑高水景客厅等,阖家同堂与自我天地,皆可在这一墅中循迹。

 

 

天地大院之——如院生活 院墅新章

家的样子,折射出你的生活状态;院的样子,更诠释着你的生活质感,惜贵城芯之上,院墅生活更显珍贵。龙湖·天琅,下叠产品独享约100㎡阔景大院,将天地山海、四季繁花藏于城市难得的私享院落中。上叠产品,则有约50㎡空中露台,为城市菁英筑造宽心阔景、眺望听风之天地,为生活创造更多想象空间。一花一木、一草一疏、观揽四季胜景,如院生活进退由心,此大境也。

6.18 幸“惠”天琅,院墅有礼

龙湖6.18好房狂欢节,狂惠飓风席卷全城!龙湖·天琅97折抢驻城芯,16天嗨购院墅!6.15-6.30,圆满你的别墅梦。

龙湖·天琅

6.30中叠/上叠收官清盘 竞藏倒计时

争藏预约83865555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大连龙湖天琅

参考价格:12500元/平米

全款96折 贷款97折

楼盘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管委会北侧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18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