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连城市乐跑赛即将于6月9日欢乐起跑

收藏文章

新大连,新时代,新步伐

2018年,传递健康、快乐、友谊的万科大连·城市乐跑赛即将全新来袭,本届城市乐跑赛的主题为“新大连·新时代·新步伐”,赛事定于6月9日在大连东港鸣枪起跑。2018年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万科将用乐跑致敬改革开放的历程、用具有历史意义的地标串起乐跑线路,汇聚40城改革开放的足迹,展示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

本次城市乐跑赛也将延续此前的活动惯例,除安排5公里赛程外,现场同时也将呈现一场盛大的运动嘉年华,让参赛者在跑步之余,也能充分感受运动给生活带来的乐趣。万科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及市民一同响应十九大“共建健康中国”的号召,参与到城市乐跑赛当中,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树立阳光丰盛的生活及工作方式,与运动相伴,让生活因运动而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