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体九号院玲珑墅引爆全城,5月20日开盘即售罄

收藏文章

5月20日,在全城热切瞩目下,中体九号院2018年度巨献“玲珑墅”组团正式公开发售,本次推出66栋坡地双拼别墅,热情高涨的购房者蜂拥而至,开启抢房模式,所推房源两个多小时已全部售罄,创造西山板块别墅销售传奇!

此次开盘可谓大获全胜,现场氛围火爆。明明是别墅,却为何卖出了刚需“日光盘”的场面?开盘当日,中体的准业主们给出了答案。

品质:山居敞院,一脉相承

2010年至2017年,大连中体奥林匹克花园先后推出山语湖、流水PARTO、九号院、蝶语湖、中体广场等多个组团,外倚西郊60平方公里的国家4A级森林公园,内享自成体系的三大原生湖泊,从而聚合为集原生山湖环境、健康养生、顶级别墅为一体的十万平纯墅社区,目前业已展现其居住的魅力和居住价值。多年成熟的开发理念以及卓越的建筑工艺,已经让中体产品成为西山别墅社区中的标杆,让离尘不离城成为现实。

配套:多元商业,缤纷生活

中体广场,作为中体九号院的核心商街,已全面对外开放。北联中体国际影城、嘉豪温泉水汇、儿童乐园、美食广场,把休闲娱乐带到静谧的山水之间;金玛超市、蛋糕店、阅读空间、母婴生活馆等生活配套,让身处山居社区的业主同样能享受到“五分钟生活圈”的全业态商业配套。

规划:原生美墅,静谧舒朗

“出则繁华尽揽,入则静谧独享”是对中体九号院生活方式*恰当的描述。即便是*为挑剔的风水大师,都要为这隐于山水间的生活称赞。玲珑墅独立为区,临近原生美湖——蝶语湖,倚山而建,坡地双拼别墅。整个建筑群落自然的融入到山水环境之中,利用自然的高差形成互不干扰的入户方式,大面积的退台露台和阔绰的庭院空间。外立面简约、精致亦不失华贵之风,成就自然中的生活艺术品。

产品:小户价格,大墅美境

中体玲珑坡地双拼别墅,建筑面积59-95㎡,利用大面积的退台露台、高挑空等细节设计,实现产品的高附加值。合理的空间功能分布,实现动静分区、主次分明,兼顾了面积控制和舒适性、室内外交融的自然居住理念。

截止中午十一点,66套房源,已经全部售罄。在此恭喜开盘当日选房成功的客户们,能够率先拥有城中稀缺的玲珑美墅,暂未抢到心仪房源的朋友们也不要遗憾,中体九号院2018年惊喜不断,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