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金普新区经贸代表团赴深圳招商,签下两大项目

收藏文章

4月21日,从深圳传来喜讯:新区经贸代表团签下宝能和科达利两大项目。本次新区经贸代表团随市长谭成旭带领的市政府代表团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还推动了5个重点在谈项目。市及新区领导衣庆焘、刘爱民、丛克、尚书臣等参加相关活动。

本次,新区管委会与深圳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约,宝能将依托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的旅游资源优势,建设面向东北亚,集主题娱乐海洋文化、运动探险、文化演艺、商务展会、健康养生、休闲度假、文创产业、*培训、生态居住为一体的全时段、全季节性世界级滨海旅游度假目的地。签约仪式上,集团董事长姚振华表示,将着力把该项目打造成立足大连、凝聚东北、辐射全国的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成为大连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谭成旭表示,市政府全力支持宝能在大连的发展。

保税区管委会与深圳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约。科达利是一家从事锂电池结构件生产的龙头企业,客户涵盖松下、LG、三星比亚迪、新能源科技等众多锂电池制造商,公司计划投资2亿元,在保税区建设新能源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生产项目。该项目为松下汽车新能源项目的核心配套企业,投产后预计每年提供4000万套高品质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产品,年产值8亿元。签约仪式上,谭成旭说,新能源汽车产业前景广阔,要着力围绕该产业拉长增粗产业链条,更多吸引科达利这样的优秀企业落户新区。

本次招商活动着重面向珠三角地区,围绕文化旅游、智慧城市、商业地产、新能源等领域推动重点项目。4月19日至21日3天时间,新区经贸代表团考察项目、会见企业家、宣传新区发展前景和优势,与珠三角地区企业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互动与项目对接。

20日上午,代表团陪同谭成旭会见世茂集团董事会主席许荣茂一行,就加快世茂嘉年华项目建设进行会谈,为企业协调解决历史遗留问题。20日下午,代表团陪同谭成旭会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高管阳玉关一行,深入洽谈东风日产大连公司二期项目,谭成旭表示,大连市、金普新区高度重视东风日产项目,将全力解决大连公司遇到的问题;双方还探讨了日产新能源汽车项目落户新区的可能性。21日下午,代表团随市政府代表团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与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商谈了万纬产业园项目。

新区经贸代表团还见缝插针安排时间,考察深圳新型智慧城市运营指挥中心;会见碧桂园集团人员,了解在新区发展情况及未来投资计划。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