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滟澜山现墅收官!五维园林,用时光酿造匠心

收藏文章

自古,国人对园林有着深深的眷恋,“园子”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而园林景观不仅仅是钢筋水泥、植物花草,更成为了文化和精神的载体。

被誉为“中国园林美学大师”的龙湖地产深谙个中真谛,匠心开创“五维景观”,从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每一个维度的创新与溯源,希望能根植于地域与历史,挖掘脚下的每一寸土地的故事。

遵循地脉,尊重每寸土地

大连龙湖滟澜山汲取集团园林营造经验之大成,将设计美学与高阶家族的生活习惯、品味追求进行了完美的融合。为了设计出兼具生活与艺术美的作品,多次走访、倾听客户的意见,认真做好详细记录。经数次实地考察、高差测量、绘图模拟,遵从自然的心意,借助台地方式处理高差,形成层层而上、俯瞰寰宇之势,别墅也因此而展现出无与伦比的空间感、开阔感及舒适感。龙湖滟澜山充分利用自然景观,营造雍容典雅的景观氛围,使社区形成有机的空间序列,营造自然意境空间,打造多项园林景观节点。

匠工技艺,打造四季美景

为了给每位业主奉上景致盎然的立体园景。龙湖滟澜山在墅区内栽种元宝枫、蒙古栎等近300种不同树种,总价超过百万。这些树种,大多来自龙湖集团重金维护的自有苗圃,有的则是远赴铁岭、开原等地深山,依据外形、高度等严格标准精挑细选所得。用心甄选同纬度植物移植,通过植物的花期差异、植株的高低不一等进行巧妙的搭配,甚至连颜色、质感、气味、大小都在设计师们的考虑之内。每一棵树木,花卉皆由他们花费大量时间与精力,精心挑选所得,*终营造出四季常绿景致,让进入秋冬季的“园林”也不会失去色彩。

 

臻藏红墅,收官钜惠空前

达芬奇曾说:“没有艺术的生活,是枯燥的、乏味的。”对于美的极致追求,龙湖滟澜山从未止步,不仅体现在独有的五维园林里花木、小品构建的层次美,更有周界与山湖环境的融合美;园区步道上石材颜色、纹理、接缝尺度划一的规制美;建筑立面中式元素与西方柱体的艺术美;庭院与别墅内部格局呈现的礼序美、功能美等等。打造约6.3米、42平极致奢阔的主卧套房,彰显主人出众风范;多套间设计、多重露台、私家庭院,放大每一户人家的自然资源占有度,同时也将居住私密度再度强化。

大连龙湖滟澜山将多种美学融于一墅,实现美不胜收的生活体验,为大连家族献上高雅闲适的大墅生活。

 

收官在即 珍席请早

建筑面积约210/300平实景山湖院墅

龙湖滟澜山御鉴专线:0411-6291 6666

龙湖优享家:http://t.cn/RTXwS8y

 

(注:以上面积为建筑面积约数,尺度均为建筑尺度约数,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终审批为准)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龙湖滟澜山

参考价格:250万元/套

全款98折;贷款99折

楼盘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红旗街道五岔营,旅顺中路南侧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497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