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城市共建 与世界共享

收藏文章

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美好生活发布盛典华彩落幕

 

4月14日,一场惊艳大连的“美好生活发布盛典”在和平广场隆重举行!这是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继2017年“全球发布盛典”的又一大动作,也是秉承鲁能集团“美好生活服务商”全新企业战略定位的品牌性活动。

活动现场,盛况空前。一段年代歌曲快闪之后,将关注点锁定改革开放40年发展之路。通过改革发展视频的观看,及1978年出生观众的生活经历分享,引发全场对于美好生活的深度思考。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将从房屋筑建者到美好生活创造者的华丽转变全情呈现。活动以与全场媒体共同签署《美好生活宣言》结束,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美好生活自此正式发布。

 

深耕大连十余载 礼献改革开放四十年

 

弹指一挥间,改革开放已走过四十年光辉岁月。从追赶着世界,到被世界认可,滨城大连以我们不曾预料的速度飞跃千里。四十年风云激荡,四十年沧海桑田。在这一场华丽蜕变的背后,是一辈老大连人的默默耕耘,也是一代年轻人的跨越创新。岁月境迁,城市一路向北,大连金石滩,那个原本叫做满家滩的小渔村,如今也已实现向世界级旅游胜地的进阶,以海纳百川之姿,盛邀世界。

 

2018年,鲁能大连公司在鲁能集团“美好生活服务商”全新企业战略定位下,深入践行十九大精神,将“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企业奋斗目标的同时,提出了“与城市共建、与世界共享”的美好生活宣言。十年一剑,厚积薄发,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以金石滩天赋原生资源为依托,以十大胜地美成为支撑,突破季候性限制和结构单一的传统度假模式,重塑区域旅游新格局,以一座集“游乐、康养、宜居、避暑”四大价值于一体的全时旅居目的地致敬滨城,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全时旅居胜地 致敬美好生活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也是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一年。从占位自贸区后花园,近享小窑湾自贸区发展潜力及原生山海、缤纷娱乐、全龄*、专业医疗、便捷交通等多维区域发展利好,到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文旅集群不断落位,鲁能大连公司在项目建设与运营中从不止于“构筑品质人居”这个单一层面,而是以更高占位、更宽视野布局规划,突破现有的发展定势,实现从“住商旅”到“旅商住”协同发展的战略转身。以“创造美好生活”为责任使命,致力于与城市共建美好未来、与世界共享美好生活。

 

为此,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斥巨资引进三大国际品牌酒店,助力推进区域度假标准全面国际化,大连鲁能易汤海洋温泉酒店现已开门纳客,并以其特有的海洋温泉特色吸引了大量泡汤爱好者;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已进入筹开阶段,预计今年年中开业;Hard Rock音乐主题酒店,建成后将延续全球硬石纯粹摇滚DNA,为居住者带来别样的摇滚体验。温泉水乐园与美丽汇滨海娱乐综合体预计今年年底开工建设,建成后不仅将从本质上升格大连商业格局,也将真正打破中国北方度假的季节性淡旺季规律,为中国乃至世界打造一座全时、全龄的旅居胜地。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