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琅,礼呈百平大院,犒赏世家情怀

收藏文章

理想中的生活是什么样子呢?如果能和一代文豪们面对面交流的话,陶渊明会说“静念园林好,人间良可辞。” 林语堂会说:“宅中有院,园中有屋,屋中有院……不亦快哉!”自古以来,多少风流人物终将身心安放在重重院落中,或许在中国人心中,庭院不仅是建筑规制,更是精神家园,意味着栖居的传统与诗意。

 

 

寻一处院子,只为心灵栖居

 

 

院落的回归,其实是心灵的回归。人们怀念院子,其实是怀念一段岁月年华、感悟一种生活方式、享受一种人生温暖。大多数的中国人,都有过住院子的经历。合上院门,是属于心灵的自然栖居;打开院门,街巷邻里的交融又是另一番景象。脚踩泥土、与天地为邻,院里的一砖一瓦、一花一草,都是属于一家人的财富,而这是住在高楼大厦里的人无法拥有的。

进入龙湖·天琅,完成了从世界到归家的精致礼仪感,重重院落营造的园林大境,已铺展眼前。一眼望去,屋檐沾染了绿意,院落层层铺展,而其中静安的时光,像是在对归家的主人诉说着“似是故人来”的等待和期盼,身心逐步安静下来,眼光开始赏玩院中之物。

 

寻一处院子,只为烹茶会友

 

 

心素如简,适得安恬,诗也是酒,茶也入画。把岁月泡在壶里,味道越陈越香。茶席虽小,却装下了一份难得的闲情雅趣。有茶的日子,有一种惬意,蕴隐于茶水中; 有一种共鸣,产生于沉浮间;有一种静雅,相向于清香上;有一种懂得,感知于冷暖时。暂且作个清闲客,远离世事纷扰,时饮香茗,或吟一篇,堪称人生*幸福的事。

会三五好友慢品,勉世界纷扰,闻香悟道,尝苦后回甘。人等的是一杯倾心的茶,茶等的是一个懂他的人。龙湖·天琅难得城芯低密纯墅区,以“圈层之道,纯墅哲学”汇282户城市菁英,定义纯粹圈层的社交时代。文人雅仕,友邻交流,谈笑鸿儒,烹茶会友好不快哉!

 

龙湖·天琅 一院犒赏世家情怀

 

 

庭院深深,情系千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院子,承载着时光的记忆,无论外面的世界再多喧嚣,当我们锦时归来,那方庭院,始终是内心*萦绕的惦念。

龙湖·天琅,匠著百平阔景大院,将天地山海、四季繁花藏于城市难得的私享大院中。新品「茶香院」,院中以茶条槭为主题植被,为居者打造雅致闲趣,细品茶香的意境。在茶香与春意间,天琅溯源千年家国精神,秉承大国之礼,匠著世家府邸,再启大连墅院新章。

 

院墅盛载 家国春秋

龙湖·天琅

(建面约)120-150㎡新品「茶香院」瞩目登临

贵宾专线83865555

龙湖优享家:http://t.cn/RT3LwV9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大连龙湖天琅

参考价格:12500元/平米

全款96折 贷款97折

楼盘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管委会北侧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18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