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龙湖·舜山府, 对标世界级富豪向往的湖居生活

收藏文章

美国|华盛顿湖别墅,凝聚财富的资本之湖

华盛顿别墅,拥有自然恩赐的旖旎风光,曼妙景色与经典电影令这里驰名世界,是知名上流阶层的聚集地,其中资讯电脑业巨擘比尔·盖茨花费七年时间、斥资9700万美元建成的科技豪宅“未来之屋”,就在华盛顿湖东岸落成,至今仍被世人津津乐道。

 

瑞士|日内瓦湖,哲学史诗的发源地

日内瓦湖区景色辽阔壮美,生活悠然自在,美轮美奂的四季湖景变幻不同姿色,令人心驰神往、回味无穷。也许正是因为它的千般美好,勾起了哲学家拜伦和卢梭对生命的思考,著写了无数旷世奇篇以润泽后人。

 

英国|昆布兰湖,文豪大师的诞生地

英国昆布兰湖区是世界保留湿地*好的湖区,这里是英国贵族的休闲住所,也是浪漫“湖畔诗人”的诞生之地。英国文学史上三大巨匠威廉•华兹华斯、萨繆尔•柯勒律治和罗伯特•骚塞的皆隐居于此,灵动湖光成为大文豪们的灵感缪斯,而大诗人的光芒也辉映着湖畔生活之美,浪漫与诗意不再是远方。

 

意大利|科莫湖,时代贵族的生活勋章

科莫湖赋有“意大利*美的湖”之盛名。这里气候温润,植被繁茂,古典与优雅的人文气息,一度成为古罗马时代贵族择居的炙热之选。如今这里是社会名流与欧美巨星的居住领地,国际上的一些著名影片也多在此取景,现今拥有一栋科莫湖畔的别墅已成为世界富豪名流的荣耀勋章。

 

诗意湖居生活,仅少数富人拥有

纵观世界富豪钟情的湖畔生活,不难印证那句话“没有湖区,世界上 80%的富人区将会消失。”梭罗亦曾赞美道:“湖,是神的一滴泪。” 湖不仅是休憩养心的居所,还可储备生命能量 ,涤荡灵魂身心。由于湖资源的无可复制性,与名流阶层的高贵气度高度吻合,因而注定成为世界富人的青睐居所。

 

城央豪宅核心带,龙湖量身定制一方湖

据调查,全球每600座城市,方能享有一座湖区。随着城市资源的日渐稀缺,想于寸土寸金的繁华城心拥有一方私人湖境,更是难能可贵。大连龙湖·舜山府溯源重庆,在第一座舜山府的豪宅标准之上再度迭代升级,斥资千万打造钻石级中心湖景,营造居住与自然和谐相融的诗意境界,为你私藏一方湖。

龙湖·舜山府】高新核芯,咫尺山湖学府

龙湖25年37城, 40000栋别墅修为,成就中国高端别墅专家。集精深豪宅造诣之大成,于千亿高新黄金廊道核心之上,荟萃4A级国家森林公园、高知人文学府居住带及千万级匠心湖景,比肩世界级富豪心之所向的山湖人生,满足都市名流贵胄的豪宅情怀,以咫尺山湖学府的繁华盛宴,敬献大连的显赫层峰。

    龙湖优享家:http://suo.im/4mGJRs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龙湖·舜山府

参考价格:170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万达广场沿学子街北行1.5公里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120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