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大连 住亿达

收藏文章

——亿达·河口湾产品说明会圆满举行

一封信件,让我们感怀友人之间的深切思念、窥见城市20年的沧桑变迁;一份信任,让我们看见*真挚的笑容、收获*温暖的感动;一个信念,给了我们始终肩负责任、砥砺前行的动力。4月3日晚6点,星海会展中心二期,亿达·河口湾产品说明会隆重举行,约3000人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夜晚,共同见证了一座城市人居的变革和一个新时代的开启。

说明会在国家一级导演、作家杨道立老师深情款款地朗诵中开始,一位曾旅居大连二十年的老人,对大连心怀无限热爱和想念。如今,距离他离开这座城市又二十年过去了,他的战友在给他的书信中,回忆着曾经美好的过往,向他讲述着这些年来城市翻天覆地的变化。字里行间透露着对老朋友的思念,每个字都饱含热情,令台下的很多嘉宾都泪湿了眼眶。而这种不会随着时间的消逝而消减的热爱,将会一代一代地传承下去,让城市的明天更加美好。

这种热爱,也正是亿达中国34年来深耕母城的精神写照,不仅布局全国16个前沿城市,项目建筑更是在大连地图上遍地开花。亿达始终以运营、建设城市为己任,这样的初心感动城市,也感动了无数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的人。老业主们真切的肺腑之言,让我们对亿达的品质和服务感同身受。这份信任一直激励着亿达,以创新性思维为城市奉献无数人居精品,亿达的成绩也确实有目共睹。

亿达中国河口湾项目副总经理陈思远为现场的各位来宾解读了亿达在过去的二十年中,以住宅革命、尊重自然,注重*和造城为关键词的三代产品,创造了领先大连的无数个第一。亿达这种求新求变、不断自我革新的创新性思维,让我们有幸看到了亿达第四代产品的问世,世界级海湾生活正在璀璨升起。从世界三大湾区引入的领先生活经验,将在河口湾完美落地。产业、滨海、交通、商业、*、高端生活、休闲、行政8大项目中心配套,给了生态化、艺术化的公园住区完备丰富的配套;在建筑设计、选料用材、园林景观、户型等每一个细节极尽用心的7大产品升级,让我们对海湾生活充满真切感受和热切向往。真正实践300米生活圈、5分钟步行理念的。

 海湾环山靠海的地理优势,可以培养十分健康的生活方式。扼守在交通便捷的核心地段,转瞬可达任何想去的地方。既能享受大都市的繁华便捷,又有精致的小城慢生活。多地域文化在湾区交融,演变成多样的生活氛围,各色餐饮风味汇集,时刻能享受到不重样的精彩生活。这里高校云集,科技、创意精英遍地,无不透露着从容与自信。这里全面满足高品质生活所需,进可繁华退可安宁,无论喜欢时尚的爱玩人士还是喜欢安静休闲的人,在河口湾都能找到自己。湾区生活,一种理想的生活方式。

 活动当天,精致华美的杜嘉班纳高定秀和现场抽取的丰厚奖品,都足见亿达的精细用心,也为到场的嘉宾们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回忆。亿达·河口湾第4代产品创新设计,获得了客户们的称赞。82—165㎡海湾旗舰作品,满足宽阔视野观景需求,做到全通透五明设计,全心创建美好生活,恭候莅临品鉴。亿达·河口湾,150万方·星海西岸·新城央65858888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亿达·河口湾

参考价格:26900元/平米

96折

楼盘地址:高新园区河口地铁站南行200米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41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