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崛起黄金廊道,执掌繁荣的时代巨头

收藏文章

 城市顶级配套极速迭代,成熟体系兑现城市功能

如今的大连高新区,当令世界刮目相看。历经二十年恢弘巨变,以千亿经济产能迈进全国高科技产业的强者阵容。国家利好政策助推,促使产业规模及产业链条不断扩容升级,在一片欣欣向荣的发展大势下,区域多个核心板块不断迅猛生长,以学子街为中轴,形成一条经济发展的黄金廊道,引领着城市由产业宜居之城向高端改善之城华丽蜕变。完备的生活配套体系,兑现强大的城市功能,满足产业催生下、丰富而多元的高端居住需求,加码高新板块的繁荣价值,全面提升区域人群的居住质感。

 

一桥三轨阔疆城市格局,多维交通提速大时代

强大的交通网络是一个城市的发展脉络,它不仅决定着区域内的出行速度,也攸关相邻板块的发展进程。高新现已形成地上、地下、海上共通的立体式交通配套体系,城市级跨海大桥作为“七纵七横”道路网中的重要一横,飞驾两大主城区,为高新与周边城区的加速融入提供源源动能。地铁1号线与规划建设中的7号线及城市轻轨三轨合龙,提速城市进程。在大连西部中轴的黄金廊道之上,黄浦路、河周路、红凌路、学子街等多条枢纽干道交织相连,四大交通主动脉贯通南北东西,全城迈入提速大时代。城市的多维度交通迅速实现与相邻板块的功能互补及繁荣联动,在强化交通往来便捷度的同时,有力促动市民经济收入和生活质量,利于社会发展的和谐共融。

 

醇熟商业枢纽带,质变城市繁华格局

随着高新区配套成熟度的不断提升,人口规模的不断成长,区域内的商业需求也变得日趋旺盛。纵观整个城市,众多商圈以繁华衍生的黄金廊道为圆心,不断拔地而起,生成周边万达、河口两大城市级商圈以及凌水、软件园两大高端生活圈,铸成大连西部城央的繁华芯片。醇熟的商业体系提供了全链式的精致人居体验,满足区域内精英人群日常个性化、多层次、丰富多元的消费需求,居住质感得到全面提升。作为大连市西部重要的商业枢纽带,多个一站式商业消费集散地,这里将引发空前繁荣的商业机遇,为区域内商家创造强大的盈利支撑,消费产值迎来爆发式增长,城市的繁华浮世绘已然浮现。

 

城市核心资源带,稀缺领土不再供应居住用地

高新不仅是千亿级城市配套的资源聚集地,同时也占据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海景资源及高林覆盖率,作为大连老龄化率*低的区域,这里已是全城*炙手可热的宜居之地。据悉,随着高新万达板块开发不断饱和,政府将不再于城心区域供应住宅开发用地。未来高新黄金廊道之上的高端居住带,将成为媲美纽约中央公园的绝版封面,稀缺价值,无可复制。

 

龙湖造极高新金核,铸就人居价值封面

大连【龙湖·舜山府】雄踞城市金核,拥有天生可贵的城市资源,进可繁华,退守静谧,在城市黄金廊道之上,造极一座山府系美学住区,给生活与自然亲密拥抱的机会,以4A级国家森林公园、千万级湖景、五维园林和精工建筑,挚献城市的塔尖人群。

 

龙湖优享家:http://suo.im/4mGJRs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龙湖·舜山府

参考价格:170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万达广场沿学子街北行1.5公里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120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