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抢驻高新爆热,龙湖·天琅新品耀世加推

收藏文章

 

高新时代 再启篇章

 

 

在近几年的大连楼市风云中,高新园区的表现尤为抢眼,品牌房企高价热销、跨海大桥、轨道交通、高溢价地块成交等共同影响,在售项目价格节节攀升,存量大幅减少。据悉,2018年高新园仍旧会有少量新盘供应,包括龙湖3月即将亮相的大湖山语二期项目、万科的高新园区华录项目、以及亿达河口湾项目等等,众多品牌择址高新,足以预见区域价值的不断攀升。

 

区域正红 墅主盛景

  

 

品牌地产的亮相、全球资本的垂青、跨海大桥的飞架、加以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政策利好,属于高新的时代已然来临。龙湖·天琅,择址城市发展显赫贵脉,傲居高新区核芯板块1.2容积率的低密土地之上,于原生山海之间,坐拥千亿级高新区配套,兼得繁华与文脉。大连稀有城芯贵脉,天琅一墅封藏,亲鉴区域价值腾飞。

 

 

建面约120-150㎡新品 耀世加推

 

 

院见高下,今始荣归。龙湖·天琅自2017年问世以来,即以天生不凡的城芯地脉、溯源东方府院的建筑风格、开创性的别墅空间让大连豪宅市场为之瞩目,首发产品火爆劲销,房源紧俏。2018年,龙湖·天琅携两大新品——「听松院」、「起云院」载誉而来,新品耀世加推,世家争藏,璀璨盛启。

 

院启新章 墅立大连

龙湖·天琅

(建面约)120-150㎡新品「听松院」耀世加推

贵宾专线400-803-0333转1618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大连龙湖天琅

参考价格:12500元/平米

全款96折 贷款97折

楼盘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管委会北侧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18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