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南松路项目复工仪式隆重举行—购房网媒体中心

收藏文章

3月10日, 2018大连万科复工仪式在万科南松路项目隆重举行,大连万科工程管理系统代表张东新及合作方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致辞。

每年的复工仪式对于大连万科来说,都有非同寻常的意义,它代表着一个不同于前一年的新开始,也代表着万科在实现自己美好生活场景师的道路中,又往前迈进了一大步。

2018年上半年大连万科共14个在建项目,在建面积约195万平;全年计划完成8个项目共12个批次交付任务,计划交付4090户,交付总面积约为3.8万平,项目之多,交付之*,创大连万科历史新高!

2018年开年,奋斗者文化在大连万科内部得到了积极响应,每一个万科人都是*重要的奋斗者,他们把奋斗精神带去每一个施工现场,将奋斗精神融入企业文化,他们携手共同努力,用奋斗精神打造出属于万科的好房子,开创出属于万科的新时代。

大连万科秉持美好生活场景师定位,在产品多元化方面,大连万科不仅精耕刚需、改善、高端住宅产品,同时致力于改善城市配套服务。在*方面,万科成长中心为万科及周边社区提供全方面*服务;在房屋租赁方面,万科积极配合城市发展需需要,推出长租公寓业务,满足城市居民租房需求;在*方面,首家*中心落子万科中南府,以优质生活照护为基础,以特色康复为核心竞争力,为长者打造生命花园。未来,还会在更多的领域开枝散叶。大连万科以超强的融合性影响着这座城市的生活,打造着属于万科的美好生活生态圈。

以客户为中心,是万科集团2018年的核心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不仅要以客户的需求为中心,也需要以客户的视角来审视自己的工作。

标杆和场景师则是2018年大连万科的关键词。标杆一词是说,大连万科不仅希望成为集团的标杆,也希望成为行业内的标杆。而美好生活场景师,则是对于万科新业务的憧憬和对自身的要求。未来,大连万科希望不断加深城市浓度,展现更多万科的特有元素,将每个领域都做到有影响力,不仅仅服务于客户,更是服务于大连这座城市。希望能够通过全体奋斗者的努力,让万科成为代表大连城市的符号。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