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再度聚焦东北振兴,与龙湖·天琅共鉴高新蝶变

收藏文章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5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政府工作报告中重点强调了振兴东北等改革创新举措,报告中提出:“新设14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带动形成一批区域创新高地。”2018年,作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大连高新园区,将深入实施沈大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三年行动计划、积极探索先行先试创新政策,率先在全省高新区复制推广。

近年来,大连高新区已经成为了全国首个软件和信息服务突破千亿的产业集群,引领和支撑全省创新发展的能力已有所展现。龙湖·天琅,傲居大连城市核芯,以臻贵的低密别墅住区,加冕千亿高新,亲鉴价值腾飞。

 

千亿高新 天琅加冕

 

     

 

作为全国首个软件和信息服务突破千亿的产业集群——大连高新区,正值城熟崛起时。龙湖·天琅择址于此,坐拥千亿级高新区繁华配套:星海湾大桥连接双城,地铁1号线打通交通动脉;万达广场、锦辉商场,近享繁华;众多高校云集,高知人文氛围浓厚。璀璨的都会生活,丰盛的城市配套,让巅峰人士在此独据一方天地,亲鉴高新蝶变腾飞。

 

极制城芯 稀墅珍藏

 

 

在飞速发展,坐拥千亿资产的高新园区,龙湖·天琅占据四年以来,政府在一级土地市场拍出的唯一住宅用地。并以“后无来者”的低密纯别墅住区,掀起大连城市院墅的新篇章,以稀为贵的城心产品、机不可失的城市红利,皆为龙湖·天琅价值傍身,赋予了更多的增值空间。

 

匠著院墅 心归东方

 

      

 

纵观国内别墅市场,欧美现代风格盛行,独树一帜的产品设计、匠心独运的产品打造已然难能一见。龙湖·天琅,怀着对城市与土地的严谨解读,对文化、地脉、人居理念的深度洞察与把握,传承中国传统建筑精粹,重塑中国式栖居的骄傲。以气派庄严的新亚洲风范,一展尊贵门第之仪,让生活回归骨子里的中国。

 

龙湖·天琅(建面约)120-150㎡ 极制城心墅

贵宾专线400-803-0333转1618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大连龙湖天琅

参考价格:12500元/平米

全款96折 贷款97折

楼盘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管委会北侧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18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