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荣获17年度大连房地产品牌影响力TOP10

收藏文章

2017年,大连地产行业风起云涌,在群雄逐鹿的市场中,谁才是这片红海的领跑者?谁又成为备受众人赞许的行业标杆呢?1月23日,在由大连广播电视台主办的《憧憬2018,相约美好生活》房地产论坛暨2017年度大连房地产品牌影响力TOP10评选颁奖典礼上,龙湖地产大连公司荣登榜单,成为年度大连房地产*具影响力十大品牌之一。

能在众多地产品牌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而*终得此荣誉,是主办官方和参与民众对龙湖地产的极大肯定。2017年,大连龙湖销售金额达到了31亿元,稳居大连房企销售排行四强的席位;更以龙湖的品牌实力在高端市场的冷静时期,率先带领大连房企们打破局面,并将龙湖天字系别墅产品引入大连,改变大连高端市场格局,在取得优异业绩的同时,创造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及客户口碑。多年来,龙湖地产根植大连,品牌的影响力有目共睹,也正是如此,让龙湖地产一举荣获2017大连房地产*具影响力十大品牌的殊荣,成为大连品牌地产的年度“风向标”。

自2013年,龙湖正式进入大连,迄今已经成功开发龙湖·滟澜山、龙湖·水晶郦湾、龙湖·小院滟澜、龙湖·双珑原著、龙湖·星海彼岸、龙湖·天琅6个项目,一直以来,大连龙湖地产都凭借专业团队的经验及实力,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不断为大连市场奉献精品。也正是这份至始至终的初心与匠心,使得龙湖无论是品牌、产品还是物业都深得人心,赢得了市场的认同与购房者的喜爱。

龙湖地产,以匠心为城市筑造着品质生活,并运用24年的建筑修为,成为高端改善类住宅的实力巨匠,更于情怀之上,深谙别墅之道,重新标定了业界别墅标准,成为当之无愧的“别墅专家”。2017年的8月份,龙湖地产在大连推出了天字系城心别墅系列产品——龙湖·天琅,打造城市封面著作。并首次引入了新亚洲建筑风格,回归传统的精神本源,唤醒骨子里的中国。

龙湖·天琅,集萃24年龙湖别墅变与不变之道,国府美学的风情、墅藏半山的意境、匠心开物的建筑、无微不至的服务,大成造极高新之巅的极制墅作;更以一府、两轴、三园、四进、五维、十七院的规划,赋予了建筑不一样的情怀。龙湖·天琅的出现,让大连为之沸腾,更以120-150㎡极制城心墅持续热销全年,加冕一城荣耀。

大连龙湖,感恩厚爱,虽有荣誉加冕,仍持不骄不躁之初心,砥砺前行。2018年,龙湖将以更优质的顶级居住产品、更细腻的贴心服务为滨城带来龙湖式的高端品质生活。2018,大连龙湖值得你的期待!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龙湖滟澜山

参考价格:250万元/套

全款98折;贷款99折

楼盘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红旗街道五岔营,旅顺中路南侧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497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