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锦州葫芦岛三地合作开发旅游资源

收藏文章

 为全面贯彻落实 《辽宁沿海经济带三年攻坚计划(2018—2020年)》,进一步加强大连市与锦州市、葫芦岛市的旅游合作,近日,三地旅游部门达成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大连市与锦州市、葫芦岛市将分别联合开展旅游营销;充分利用各方媒体和官方旅游微博、微信、APP等渠道加强对三地的旅游宣传;协调三方旅游集散中心、旅游公共场所放置对方旅游宣传品,推进城市间互为旅游目的地建设工作。

三市将联手组织赴海内外进行旅游宣传促销和推广,或联合参加海内外有影响力的旅游展览会,共同拓展海内外旅游客源市场,并整合旅游资源,打造精品线路,引导三市旅游企业共同参与;鼓励本地旅游企业到另外两个城市设立分公司,为企业在本地的旅游开发及经营活动提供全面的咨询、服务和帮助。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