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金地业主,大艺境幸福未来由我见证

收藏文章

幸福从不浮夸,金地给我们一个踏实的家,金地业主美好生活有底气

历时五年的精细刻画,大艺境社区已经以100万平体量铸就幸福版图,为近6000户业主带来精致生活体验。同时,“一心二街”的商业规划(以金地·琥珀天地为中心,以金地·檀境/金地·艺境,两条社区商街为半径)已初具规模。目前“二街”中已有53户商家全面营业。对于金地的幸福生活,业主*有发言权,下面就有请我们的住宅业主和商铺业主分别为我们解读金地大艺境的非凡价值。

金地住宅业主:希望亲朋都能和我一样幸福,所以我向他们推荐金地

自从入住了大艺境社区,我们全家都成了金地的铁粉,周围的亲朋好友都艳羡我们家的幸福生活,很多人都在大艺境社区安家了,这里的每一天是缤纷多彩,让人尽享受舒适、便捷、繁华与自然。

    

五大名校 ,三大公园,配套一应俱全,幸福面面俱到

当初,我们看中了大艺境便利的生活条件,社区周边的基础设施很齐全,无论是生活采买、工作出行都很方便。作为未来的父母,孩子的*将是全家的重心,所以,选择房子首先要考量*配套,大艺境社区,周边有五大名校加上优质的早教机构,孩子在家门口就能接受12年卓越的全龄*。 

快节奏的生活,需要快捷的出行,未来大艺境周边的地铁、轻轨、公交等公共出行体系将更加完备,快速路网将连接各大繁华节点,迅捷抵达,让时间不浪费在路上。

大艺境社区不仅拥有都市的繁华,更有静谧、优雅的生态环境,大连湾体育公园、前关湿地公园、山体公园3大公园环绕周边。晚饭后,一家人可以去公园散步、运动,享受清新空气,生活非常惬意。

洋房、别墅住区,不以圈层论高邻

选择一处社区,就是选择一种生活。大艺境社区以洋房、别墅为主,打造低密度精致生活质感,金地对生活品质的精雕细琢与我们对品位的追求不谋而合,我们的邻居也是如此,他们讲求生活的细节,大家齐心协力营造了和谐、美好的社区氛围,居于此,心情自然舒畅。

金地·琥珀天地,华彩亮相,幸福生活锦上添花

5年以来,我们见证了大艺境社区的繁华进程,今年,金地·琥珀天地【3.7万平主题街mall】正式亮相,大连首个“森林/童乐街区”将落户于此,博纳影城将为我们带来首个儿童影院,丰富业态为幸福生活增添精致底蕴。可以预见,随着大艺境社区的逐步完美,我们的生活将更加缤纷多彩。

金地商业业主: 大艺境旺铺,让我离财富更近一步

我是金地·艺境(二期)的商业业主,一直对金地品牌比较认可,恰逢大艺境旺铺对外发售,我可谓是近水楼台先得月,率先购买了两套独立旺铺。我本身是从事投资行业,相对比较懂行,因此对于金地大城我是相当看好。目前,我购置的商铺已经实现了满铺营业,可谓是翘脚做房东。

大客源、好地段、大牌扎堆,金地旺铺,大有钱途

对于一间商铺来说,客群就是消费力,而消费力等于营收。我们金地大城自身拥有近10000户业主,再加上板块内及周边小区的居民,仅以三口之家来测算,辐射的消费群体就超过了15万人,而且,甘北作为城市繁华发展的新方向,能在这里购置房产的业主,显而易见,都有较强的经济基础以及不俗的消费能力,所以,大艺境旺铺自然更具发展潜力。

城市向北,钱景无限,金地旺铺,赚足未来

另外,在大艺境社区周边更有三大公园,是区域内*热点的城市配套之一。从前往公园游玩的消费者的穿行轨迹来分析,大艺境的沿街商铺,刚好成为了必经的要道之一。同时,随着自贸区以及机场商务区的逐步完善,都将吸咐周边乃至整个城市的消费者前来消费,为未来的客流量提供助力,成就无限钱景。

金地相信,幸福没有捷径

金地一路前行,不断夯实幸福根基,以提升“体验感”“幸福度”为己任,造城的同时营造繁华缤纷而不失精致的生活体验,成就一段段人居佳话,造就一个个财富传奇。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