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龙湖双珑原著 匠心演绎墅居礼序

收藏文章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这是海的宽度;一马平川,无垠无涯,这是地的宽度;纵横天地,尽享人生,这是人生的宽度。擘画格局致远,人是万物的尺度,人生的境界越高,对空间的尺度追求就越讲究,不仅要天地之宽的环境,更要厚载从容生活享受。大连龙湖双珑原著深悟有成人士对居住的苛刻需求,于大西山静谧之处,匠心演绎墅居礼序,以奢适空间犒赏时光。

全家人的主场 6.3米挑空奢贵宽厅

繁华城市之中,如何涵养胸怀格局?龙湖双珑原著充分考量光照、建筑与环境之间的关系,精心布局,6.3米高挑空让风景延伸至室内。先生在这里,有更宽广的视野;太太的闲适与优雅,从容地在此沉淀;一壶芬芳花茶,一段往事闲忆,是父母逸致的晚年;阳光透过大窗,不仅洒满了家的角落,更明媚了孩子缤纷的童年。独立空间全龄家庭各得其所,收藏一家人的温馨。 

浪漫梦寐空间42平奢适主卧套房
  杂志上的样板房再好看也不能成为一个有温度的家,龙湖双珑原著五层大墅空间布局人性化设计,旨在让居住者拥有舒适生活。梦寐以求的奢适浪漫主卧,人性化配置,动静皆宜的空间规划,主人起居更便利,私密度也更高。每一天都被阳光吻醒,套房式独立衣帽间,放满当季时装和饰品。独立卫生间让生活更私密,一家之主的独立天地,更彰显居者风范。 

家族礼墅 容纳天地风华自显

大连龙湖双珑原著五层大墅、首层挑空、多功能地下室,以纵横双向阔绰的尺度,拓展居住者的需求宽度;墅内电梯、多套间设计、动静优化,深入考量不同家庭生命周期特质,实现从二人到四世同堂的更多可能;多重露台、私家庭院,放大每一户人家的自然资源占有度,同时也将居住私密度强化。大连龙湖双珑原著整个墅区,以园中有院,院中藏墅的设计,将圈层礼仪、邻里社交、家庭互动、成员私密极致融合,为大连家族献上高雅闲适的大墅生活。

优享家 12·12购房节

大连龙湖平台限时至高专享3%优惠

18城百盘联动,限时狂欢送大礼!龙湖·优享家上线,狂送9亿巨惠,扫码关注平台有机会赢iPhoneX,更有3%专属购房优惠,3万礼品等!你!来!拿!码上行动!!置业正当时,大连龙湖4盘联动,钜惠来袭!

温馨提示!以上所有优惠,仅在2017年12月12日至25日期间有效!

龙湖·双珑原著300㎡家族礼墅

山湖阔院 墅纳天地

环渤海4A景区 300平得560平

诚邀品鉴: 0411-6291 6666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大连龙湖双珑原著

参考价格:400万元/套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五岔营(旅顺中路与前黄线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09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