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螳螂家诠释裸眼3D体验 以匠人之心铸就家装未来

收藏文章

12月23日,金螳螂·家圣诞主题客户签约会暨吉祥物“螳宝”全息影像发布仪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不仅吸引了金螳螂·家的忠实客户,更有十余家大连主流媒体共同见证金螳螂·家凭借全息裸眼3D影响全新家装时代。

用实力见证改变用品牌铸就未来

随着人们对生活需求的不断提升,家居品质的舒适与个性化已然成为家装企业面临的巨大挑战之一。当下,安家置业成为了越来越多年轻人拼搏的重要标签,而拥有一个与众不同的美宅,或是他们由来已久的“梦想”。

成立于2015年8月的金螳螂·家,时刻将客户需求放在企业文化的第一位,用匠人之心铸就家装未来。通过金螳螂的品牌实力,共享全球著名设计团队HBA的深厚实力与专业的设计理念,用创意影响客户,以成果改变氛围。

家装行业的领跑者诠释裸眼3D新体验

作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上市公司,连续14年成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的金螳螂,始终以个性化、创新思维严格要求自己。设计出客户满意的方案,是金螳螂家人始终如一的宗旨。为了让客户身临其境的感受到家装设计方案的美感,金螳螂·家陆续开发了VR体验等“互联网+”的新颖模式。

而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金螳螂·家人发觉客户体验感受将直接影响到设计方案成败。基于对家装行业的开发与探索,金螳螂家借助全息裸眼3D的新理念,令人们感受到如同科幻电影中的美好与神奇。

互联网+新思路 全行业体验全息裸眼3D技术

全息裸眼3D技术,已经在多场重要发布会及众多行业上投入使用,分别在2017年“文化+科技”国际论坛、传统戏曲与年轻人的新出点发布会等诸多场合亮相并受到诸多好评。更与全球知名品牌可口可乐中国达成合作,凭借全息裸眼3D技术为其展示商品及企业形象。

金螳螂,作为建筑家装行业的“老兵”,始终以严谨、创新的态度要求自己。从聆听客户需求、个性化家装设计,到身临其境的客户体验。金螳螂的每一个设计方案,遵循从客户角度出发,让家装从“负担”变为惊喜,美好生活,从家开始,金螳螂·家,悦享品质生活。

特别鸣谢对本次活动提供全息3D产品机的辽宁省达文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