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龙湖 甜蜜蜜手作派对第一趴盛大启动

收藏文章

圣诞节日氛围渐浓,年终岁末要找到更有趣的生活享受,犒赏辛勤的自己。所以“有气质”的新玩法来了,你想要浪漫?趣味?暖心?优雅?龙湖·双珑原著统统满足你!12月16、17日一大波“有气质”的圣诞活动完美启动,丰盛生活!

精致盛宴 欧式立体刺绣DIY

刺绣即是中国传统的“女红”,它本身代表了深厚的文化和底蕴,工艺工法相对复杂,但是欧式立体刺绣DIY则更加灵活、简单,送人或珍藏都具有深刻意义,自己也能享受一段美好手作时光。龙湖·双珑原著欧式立体刺绣DIY于12月16日启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早已将材料准备充分,活动一开始大家慢慢的静下心来,阅读说明、观看教学指导,全神贯注的投入在自己的作品中。

美的气氛萦绕不绝,来宾们在活动中绣出创意和想法,一幅幅精妙的刺绣栩栩如生,收获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心仪作品。

美颜时光 不织布仿真花束盆栽DIY

让娇艳花束永不败,生活亦如初美好。12月17日在龙湖·双珑原著营销中心,不织布仿真花束盆栽DIY活动焕新美好生活,新奇的不织布花艺DIY让来宾满怀期待,五彩缤纷的布料,经过大家的巧妙手艺,焕发出别样的生命力,不织布花艺制作成花束盆景可以常开不败,美丽永续,亦如龙湖式幸福生活。

大连龙湖嗨FUN圣诞季 第二趴将启

在充满圣诞氛围的龙湖·双珑原著,约上家人和朋友,一起聊聊天,12月23日、24日圣诞DIY活动第二弹动手DIY圣诞干花花环、圣诞八音盒,浪漫与温馨的手作派对赶快约起来!大连龙湖嗨FUN圣诞季活动期间,龙湖·双珑原著营销中心除了配备了Fun有趣DIY活动,更有本月到访销售中心,客户即可参与抽奖的“Fun有奖”活动,至高赢取50寸品牌彩电;感恩答谢业主的“Fun有礼”,签约即领成交礼一份;圣诞节当天将有“圣诞老人到家”Fun有喜活动!

“有气质”的圣诞节就要暖的了家人,耍的了浪漫,即日起至12月31日惊喜浪漫当然不止一点点!赶快和家人朋友一起来体验龙湖式幸福!

优享家 12·12购房节

大连龙湖平台限时至高专享3%优惠

18城百盘联动,限时狂欢送大礼!龙湖·优享家上线,狂送9亿巨惠,扫码关注平台有机会赢iPhoneX,更有3%专属购房优惠,3万礼品,等!你!来!拿!码上行动!!置业正当时,大连龙湖4盘联动,钜惠来袭!

温馨提示!以上所有优惠,仅在2017年12月12日至25日期间有效!

龙湖·双珑原著300㎡家族礼墅

山湖阔院 墅纳天地

环渤海4A景区 300平得560平

诚邀品鉴: 0411-6291 6666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大连龙湖双珑原著

参考价格:400万元/套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五岔营(旅顺中路与前黄线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09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