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琅 别墅也疯狂 城心墅150平近享500

收藏文章

院纳春秋,墅藏家业!功成归心之后,渴望拥有一个舒适的终极居住空间,龙湖·天琅120-150平米极制城心墅,以惊人的空间魔术师之姿,在百平米空间内,通过*大超三倍的空间利用,打造堪称独栋般别墅居住体验,在这之前,大连城心不敢奢望的大别墅格局!龙湖·天琅即将全城首开,时机恰于指缝,错过不再!

150㎡享500㎡之 N+1°私人逸趣殿堂

生活态度决定人生宽度,别墅空间决定生活格调,在别墅的地下空间里,绝对的私密性赋予了主人更多的安全感,想象的空间可以无限大,酒窖、书房、健身房……每一个地下空间,都是一种人生志趣的表达。

1000瓶藏品级酒窖 ——成功爱酒人士的首选

1000瓶藏品级酒窖,主人的藏酒和艺术装饰品,生活的品味和情调都在这里了,空间纵容爱好,美酒有其归宿。

约20平禅意雅致茶室—— 绝佳的静心之地

约20平禅意采光茶室,演练茶道,品味一种清新淡雅的生活。针对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的圈层,描摹未来静逸生活,闲时喝喝茶、聊聊天,惬意的度过一下午。这种生活方式能让我们遇见更好的自己。

约6米挑高水景客厅 —— 谈今论古领袖风云之地

在如此奢阔的客厅休憩娱乐,会客访友,以极致“高度”彰显不凡,全维度媲美独栋尺度,挑高等同两层楼的尺度,感官震撼无与伦比!

清逸休闲小厅——雅憩或淑媛小聚首选

闺蜜、好友一起茶话闲余,或者是举办一场小型的艺术沙龙,精致的轻食、香醇的饮品,都是太太的*爱。

6米高万卷藏书阁—— 阅读的自由空间

中国文化的海洋浩瀚无垠,而拥有一个私人藏书室,尤其是可以将一些珍贵书籍放在地下室精心收藏。龙湖·天琅近6米层高“摩天”书房,堪称万卷藏书阁,在其间阅读徜徉的同时,将世家风范一脉相传。

女主人设计室 —— 灵感+创作=藏品

好的灵感,需要一个独立、静谧的空间来引领,好的创作,更需要一个宽阔、私密的空间来珍藏!一个专为女主人设计的独立工作室,手工服饰、珠宝设计,塑造精致人生。

极制城心墅,此前罕有,此后难再

别墅之风范,于时代而言,是一种稀缺资源的拥揽。府邸之稀贵,于城市而言,是一种纯粹价值的执掌。大宅之显赫,于个人而言,是一种尊贵人生的先享。

龙湖·天琅从谋篇布局到规划设计再到匠心营造等,可谓是万众瞩目,一直以来盛誉不断,红极大连!如今,龙湖·天琅即将盛启,首开99席极制城心别墅,为站在生活云端的成功者已备好这样的生活场景——进则在事业战场上领袖风云,退则在江山环拥的庭前看花开花落。

繁华中心是梦土,梦土桃源是别墅,龙湖·天琅建筑面积约120-150㎡极制城心墅,限量首开,全大连进入疯狂“抢房”倒计时!这一次,别犹豫,下一次常有,*后之后再无!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