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盟主即将争霸滟澜山

收藏文章

 善亲节之滟澜山N+社群活动首场舞蹈大赛,即将开战!

舞林大会 英雄谁主沉浮

优秀的舞蹈不但能够吸引舞蹈爱好者,更有让人瞬间变粉丝的魔力。迈克杰克逊和猫王就是以霸气而绚丽舞姿征服了全世界的粉丝。习舞者、爱舞者身具独特气质,一颦一笑走姿站姿,都灵动轻盈,这是通过不断练习产生的一种好习惯。舞蹈不仅会让人拥有轻盈的体态,更会让人变得自信、健康、有活力,生活乐趣更加丰富。大连龙湖善亲节之滟澜山N+社群活动舞林盟主争霸赛,即将绚丽启动,为初冬增添一抹暖意,为龙民提供一场切磋技艺的舞台!

舞林盟主 速来一统门派

大连龙湖筹备本次活动可谓匠心独运,滟澜山N+社群活动的开创理念便是无限想象的社群生活。舞林盟主争霸赛10月28日(周六)启动,届时,将有两位专家导师莅临,参赛选手现场表演,导师将根据表演、妆容、形体多个角度进行点评,根据综合评分评选出舞蹈协会掌门人,并获得舞林盟主认证赢得专属胸章及定制奖品一份!

舞蹈是一个团体合作的表演项目,这就更加决定了团队内部的和谐、默契性,也有助于搭档的沟通。所以,凡是参与本次舞蹈比赛的龙民们,均可邀请亲朋好友一起参与到比赛中,参与即可获得纪念奖品一份。比赛的结果不是*关键,重要的是舞蹈大赛不仅是展现自己自信舞姿的平台,更是结交志同道合舞友的良机,赛后导师将现场分享舞蹈教学,大好机会龙民切勿错过!

善亲节致敬臻生活

大连龙湖善亲节自10月14日启动,将有历时一个月的系列活动丰盛而来,定制性活动为龙民奉上,全家福摄影、美丽定制(美甲、手工定制体验、园艺养护)、健康管理站、甜蜜蜜DIY,以及滟澜山N+社群书友会、插花会、美食会三大协会掌门甄选赛,将陆续展开!

善亲就是每一次活动都为家的幸福而努力,在龙湖新邻亦是老友,一起参与活动,乐善乐亲!拉近邻里关系的同时,促进更深层次的圈层交流,这就是龙湖构建“善家+”的初衷,更多悦享生活不仅是一句口号,善筑、善守、善亲三大**价值体系,就是这个计划的深刻表达。

善家+更多悦享生活

“善家+”以“善筑、善守、善亲”为三大**价值体系,传承于龙湖品牌理念善待你一生,以“更多悦享生活”服务理念覆盖龙湖全产品周期。三大**价值涵盖高端建筑标准、管家式物业服务、定制性系列活动三个方面。满足高端客户在品质、生活、人文、运动、社交等方面的需求,为业主建设精致生活,提供增值服务、幸福社区的丰盛体验,打造一个有温度的心灵居所和精神归属。

舞林盟主速成宝典

【现场报名】

至龙湖·滟澜山营销中心/滟澜山物业客户中心,即可现场报名。

【网络报名】

扫码关注,即刻报名当掌门!报名成功后凭报名页参与活动。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