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星海彼岸临街商铺,清盘劲销,余铺已不足十套

收藏文章

 新消费时代下,作为既有投资价值又有使用价值的社区商铺,需求正在快速增长。相比银行的低收益,社区商铺的收益更高,相比股票的高风险,社区商铺更为稳定。龙湖·星海彼岸社区口50-70平小商铺,仅少量余铺,清盘在售,机遇弥足珍贵!

 

 

万达商圈城心铺,天赋商机

相较于传统的住宅投资,商铺投资更考察投资者的综合眼光。许多有着多年经验的投资者总结:买商铺,要综合考量其所处位置、地段、人气等,可以说,买商铺其实买的是一种成长性。龙湖·星海彼岸所处的星海湾西岸,在城市向西发展的历程中,以得天独厚的优势成为核心区域。项目毗邻万达商圈、星海湾大桥、七贤岭森林公园、滨海国际雕塑公园(在建),诸多高新企业办公楼等。有人将这片区域比喻成大连八九点钟的太阳——在此投资商铺,享受的不仅是现在的丰沛和旺盛人气,更是不可限量的钱途。

 

 

5万人强劲消费力,投资稳赚

理想的社区型商铺,所在区域人口密集和业态全面是重要前提。龙湖·星海彼岸项目周边住宅环伺,消费群体庞大,覆盖自身千余户业主、社区配套公立幼儿园、周边新科花园、未名山招商兰溪谷等成熟社区众多,加上在附近办公的高新精英及白领,共近5万人消费客群。同时,作为社区商铺,为区域提供“*近1公里消费”是其*大特点。龙湖·星海彼岸50-70平小商铺,面积虽小,功能强劲:买一层得两层;可满足百余种多元化的业态,为投资者提供更多满足消费者所需的经营选择。

效果图

龙湖·星海彼岸销售动态:

首期18万起,买赚城心铺。50-70平临街商铺,红盘社区口,买一层得两层。目前仅剩少量余铺,清盘在售,机遇弥足珍贵!

项目电话  81867777

项目地址  星海湾大桥西七贤路(距高新万达约500米

本资料涉及面积为建筑面积约数,本活动仅针对指定房源,文中所指价格为首期价格,具体分期信息及付款时间以售楼处公示为准,大高房预许字第20170007、20170014号。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龙湖星海彼岸

参考价格:20000元/平米

7日按时签约总房款97折

楼盘地址:大连市黄浦路南侧,七贤路与七贤东路的交汇处,硅谷假日小区南侧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594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